2014年6月1日

RG套件x2

突然間隔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新Blog了呢,原因有很多啦^^a。

前幾天終於想到要把已經放置很久的RG GP-01Fb做完,沒想到才剛動手處理沒幾個零件,就發現我的水性黑色墨線筆終於還是用到沒水了。事實上之前MG 鋼彈X做到後期的時候就已經是勉強撐著用了,又過了好一陣子的現在,終於連一滴水都擠不出來了(汗)。

沒辦法只好到網拍緊急補貨啦。本來很單純的就想買支墨線筆回來用,但後來發現如果只買一支筆的話,光運費就快比筆本身還貴了,實在不划算,於是決定乾脆就把後來發售的二盒RG套件同時補完給它敗下去啦。(標準敗家邏輯!)


0022
RG14號& RG15號。我還蠻喜歡RG系列這樣整齊劃一的盒子尺寸及封面版面設計。


0002
RG No.14 攻擊自由鋼彈。


0003
攻擊自由最具特色的除了背後的超級龍騎兵之外,當然就是這全身金光閃閃的金色骨架啦。


0004
身為SEED系的主役機之一,不管是造型還是動作,當然都要徹底耍帥到底啦!


0005
開盒~一打開就被閃到=.=。


0006
說明書封面。


0007
說明書背面的標誌貼紙位置範例及配色表。


0008
超級龍騎兵支架部分是採用金色電鍍零件,看起來有夠閃亮。


0009
可惜其它骨架就沒有電鍍處理了,單純的金黃色成型色,俗稱大便金XD。還很配合RG分色的邏輯,分成了二種不同色調的金色。但…它們仍是大便金!


0010
繼RG自由、RG正義、RG命運之後,這已經是這進階型MS骨架4第四次上場了,不過這次係金A!

老實講這金色的骨架要如何處理頗令人苦惱,到時候或許會針對一些會比較明顯外露的部分重新上色過吧?


0011
套件附的貼紙頗大一張,不過除了佔很大面積的光束護盾貼紙外,其餘有大半張都是超級龍騎兵上的標誌,MS本體上的貼紙看起來反而並不算多。


0012
RG No.15 鋼彈能天使。


0013
能天使設定上是針對近身格鬥戰特化的MS,這次的RG套件也著重在追求極緻的可動性上面。


0014
雖然外型沒有SEED系主役機眾那麼炫炮(?),但比起動作的帥氣度依然是不惶多讓!


0015
開盒~


0016
說明書封面。RG標準的大頭照封面設計。


0017
說明書背面的標誌貼紙位置範例及配色表。


0018
三把實體劍(GN劍、GN長刃、GN短刃)的刀刃部分是採用銀色電鍍零件。


0019
鋼彈00初期主役機的特徵之一就是這些外露的GN電纜線,RG套件是以表面經過特殊雷射印刷處理的軟膠薄片狀零件來呈現。


0020
睽違已久的全新設計骨架,進階型MS骨架7。RG系列至今已經出到15號,採用過的進階型MS骨架卻只設計到7號,可見這部分的兼用卡用很大呀XD。


0021
標誌貼紙,數量也不算特別多…吧?^^a


0001
真的,我最開始就只是想買支筆而已…XD


=====
一口氣把目前為止已上市的RG套件再度補完,連同正要開始動手做的GP-01Fb在內,應該又可以做上好一陣子了吧。

順便一提,官方已公開的下一個RG套件是RG夏亞專用茲寇克,這是RG系列中難得的吉翁系機體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