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1/144 RG Gundam GP-01Fb #1

在缺乏的黑色鋼彈墨線筆補齊之後,RG GP-01Fb的製作工程正式開始!


0001
由於核心戰機ⅡFb是構成GP-01Fb身體骨架的一部分,所以一開始就先把核心戰機ⅡFb做好,才有辦法拚出接下來的最低限度骨架人。


0002
從核心戰機Ⅱ改裝成宇宙戰用的核心戰機ⅡFb,最大的特徵當然就是那二顆特大號的全方位推進器了。


0003
駕駛艙蓋理所當然的可以開啟。


0004
翻肚XD。起落架的部分跟核心戰機Ⅱ一樣是採用插替的方式來呈現。


0005
變型為MS合體時的狀態。


0006
最顯眼的果然還是這二顆推進器啊。


0007
上半身+核心戰機ⅡFb+下半身…


0008
大家熟悉的(?)最低限度骨架人登場啦!


0009
這二顆推進器的重量不輕,在骨架人狀態下得花一點功夫才能找到平衡點站穩。等全身裝甲都裝上去之後,應該多少可以有些改善吧。


0010
輕輕鬆鬆的高跪姿。


====
最低限度骨架人完成後,只要再加上幾個補強用的外骨架零件,就可以接著進入到外裝甲零件部分啦。像GP-01Fb這種標準鋼彈配色,外裝甲以白色零件佔大多數,處理起來相對輕鬆;而且看著原本的骨架人隨著裝甲一片片裝上而變成愈來愈帥氣,真的會很有完成感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G16是Z'Gok呢,可是好像只出場了幾分鐘,在猶疑買不買。
BTW,現在才發現背景變了一週的朋友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這次是夏亞專用茲寇克,
之後九成九會再出量產機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