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PS3 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時獄篇

第三次機戰Z食欲篇…不對,是時獄篇入手!

…老實講這片在一、二個月前在網拍預訂好之後,我幾乎已經快忘了它的存在,印象中雖然知道「快出了」,但一直到昨天下午收到賣家出貨通知時,才赫然驚覺是「已經出了」呀。大概是因為最近太沉迷在名伶計劃F2nd裡面,沒什麼在注意其它遊戲情報的關係吧^^a。

事實上這片也同時有出PSV版,當時是覺得機戰還是要看大畫面才有魄力!而想都沒想就選了PS3版,但後來其實有那麼一點後悔,仔細想想其實這種戰略遊戲在隨手就能玩的掌機上面玩反而比較適合。當然最好的情況就是跟名伶計劃F2nd一樣二版都買,然後互相同步儲存檔來玩啦,只是二片都買實在好貴…

總之,今天早上宅急便就把我的第三次機戰Z時獄篇送過來囉。


0001
第三次超級機器大人戰Z 時獄篇!膠膜的左側有貼附有初回特典的說明小貼紙。


0002
背面。


0003
開盒~紅火一片啊!


0004
遊戲BD光碟片。


0005
實體說明書封面。


0006
厚厚的一整本幾乎都在說明遊戲中的各種系統。


0007
這就是初回特典…的下載卡。下載用的序號印在背面。


0013
除了最主要的初回特典─初代機戰HD重製版之外,還可以下載到一個追加劇情章節。終於連關卡都拿來賣了呀…由於台灣PSS並沒有上架,必須到日本PSS去下載。


0008
0009
橫跨了PS2、PSP、PS3三個不同平台的機戰Z系列。突然發現創聖大天使四片裡有二片是站在正中央最顯眼的位置…


0010
在主機XMB介面下的圖示,帥氣的主角機!


0011
遊戲標題畫面。這次也是分成上下二篇,之後才會發售的下篇才會是Z系列真正的結尾。第一次進遊戲馬上就得下載一個25MB的1.01更新檔…之後會強制進行媒體安裝,需要約3.5GB的硬碟空間。


0012
這不是鋼彈SEED X ASTRAY的卡納德嗎?Cos得挺像的嘛!(大誤) 這次還是可以自由設定主角的姓名生日等,當然還是可以設定成傳說中(?)的寺胖生日,有特別好用的精神指令可以用。不過以機戰而言我還是偏好用角色原始設定的預設值啦。


0014
下載回來的初回特典,首次HD化重製的初代超級機器人大戰。


0015
標題畫面。


0016
時獄篇還沒開始玩,反倒是先進機戰重製版小玩了一下。現在看這風格感覺好口愛XD。


0017
時獄篇的獎盃,要拿白金看來並不簡單,光是要全分岐劇本都過關就非得玩上好幾輪不可了。不過也沒差啦,我本來就不是會特別去追求白金獎盃的人囉,會想要去拚白金的也只有那種白金條件真的不難的遊戲罷了。


0018
相對的機戰重製版的獎盃看起來似乎簡單許多…或許會想辦法拿看看吧?不過在那之前的問題是我會真正去玩這片嗎?^^a


======
遊戲雖然拿到手了,但今天剛好有點事情得忙,實在是沒空好好玩,目前只匆匆過了第一話而已。是說一開場回到原本世界的第一次Z成員們,還正在聊說將來一定還有機會跟第二次Z世界的同伴們再見面的時候,馬上又來了一次時空震動,直接把第一次Z和第二次Z的二個世界融合成一個了XD。所以說多元世界這設定還真是好用啊!?

明天以後再來開始認真玩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如果序號過期就無法下載了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我也忘了上面有沒有註明期限了…
不過如果有註明的話,那超過期限當然就是真的不能下載了,
否則又何必定期限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