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3DS未來計劃2新曲情報 #4

就在遊戲發售的前一週,官方再度公佈了四首收錄曲目。由於遊戲即將發售,這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公開情報了吧。


131121_mirai_27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Music & Lyrics by doriko


131121_mirai_28
131121_mirai_29
131121_mirai_30
131121_mirai_31
…竟然是羅密歐與灰姑娘!身為名伶計劃系列招牌曲目之一,而且也確定會在名伶計劃F2中進行重製的羅密歐與灰姑娘,居然會被收錄在未來計劃2裡面。而且不只是原本的未來版本,還同時收錄了鈴與流歌的歌聲變換版本!

話說回來,說起doriko的歌,我最喜歡的仍然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歌聲雖然無形)」,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首歌其實並不是很適合作成節奏遊戲來玩呀…^^a


131121_mirai_32
131121_mirai_33
131121_mirai_34
專用服裝模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costume designed by nezuki

三人三種華麗的禮服設計,放下瀏海的鈴,以及露出額頭的流歌大姐看起來有點新鮮呢。


131121_mirai_35
ココロ』 (Music & Lyrics by トラボルタ


131121_mirai_36
131121_mirai_37
曾經收錄在名伶計劃2中的知名曲目,聽起來有種莫名的感動,也是我當年在玩名伶計劃2時每次必玩的曲目之一。


131121_mirai_38
專用服裝模組『ココロ』 (costume designed by なぎみそ

充滿未來感的服裝設計!


131121_mirai_39
glow』 (Music & Lyrics by keeno


131121_mirai_40
131121_mirai_41
…老實講這首歌我先前完全沒聽過,反而會有種新鮮感呢^^a。採用的是原創PV式演出,淡淡的水彩畫風很清新的感覺。

追記:後來去Youtube找了來聽,這首歌意外的好聽啊!應該是未來計劃2收錄的曲目中數一數二合我口味的歌吧!( ̄︶ ̄)b


131121_mirai_42
專用服裝模組『glow』 (costume designed by SEGA

鄰家女孩型的造型,捲捲雙馬尾很可愛呢。


131121_mirai_43
*ハロー、プラネット。』 (Music & Lyrics by sasakure.UK


131121_mirai_44
131121_mirai_45
又是曾收錄在名伶計劃系列裡的曲目!這首歌曾被收錄在名伶計劃extend裡面。PV重現了原創PV的8位元風格呢。


131121_mirai_46
專用服裝模組『*ハロー、プラネット。』 (costume designed by sasakure.UK

由作曲者親自設計的服裝模組,跟名伶計劃extend中所收錄的是相同的設計。

加上這4首曲目後,2代新規曲目也已經公佈了24首。剩下的2首可以確定其中一首是還未正式公佈遊戲版PV及專用服裝模組(雖然很久前就有公佈設定稿了啦)的OP曲「アゲアゲアゲイン」,那麼剩下最後一首完全沒公開過,看來遊戲發售前也不打算公開了的壓箱底曲目會是…?真是令人期待啊!


======
除了收錄曲目外,這次也再次公開了一些特殊服裝模組。沒錯,就是一定要的泳裝啦!>o<


131121_mirai_47
131121_mirai_48
131121_mirai_49
131121_mirai_50
131121_mirai_51
131121_mirai_52
水着』 (costume designed by SEGA

這些可愛的泳裝當然很不錯,但…死庫水希望啊啊啊!


131102_0002
シュガソルミク』 (costume designed by 酒井まゆ


131102_0003
131102_0004
這其實已經公佈了一陣子,是與少女漫畫「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合作的企劃案,由漫畫作者酒井まゆ設計,穿著漫畫女主角學校制服的未來!


======

OP曲「アゲアゲアゲイン」完整版PV。



官方宣傳影片,介紹了到前回為止共20首新規曲目,重點當然是最後壓軸的千本櫻光線銃…不不,這是MEGA光束砲吧!XD


======
日子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間離遊戲發售只剩下一週的時間了呢。現在比較擔心的是,這次我訂的限定版能不能準時一點寄到手上啊…記得一代那次我就足足等了超過一個禮拜,只能邊看著別人的入手文心得文流口水,邊玩著試玩版來止渴…

只布望這次可以準時一點拿到啊。慢個一、二天還無所謂,要是又給我慢個超過一個禮拜的話,我就…我就…還是只能等到它寄過來了…Orz

情報來源:官方情報Blog「週刊ディーヴァ・ステーショ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