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未來計劃2 週邊套件組

今天除了未來計劃2的遊戲本身之外,同時也入手了它的官方週邊套件組。我買的是3DS+3DSLL的版本──後來仔細想想,我根本就不需要3DS的部分嘛,當初只要買給3DSLL用的就好啦,怎麼那時候想都不想直接就買了3DS+3DSLL的套組呢?Orz


0001
未來計劃2官方週邊套件組!這盒子其實還蠻大一個的。


0002
背面列出了所有內含物。


0003
開盒~單純只是把所有東西都丟在盒子裡面而已,沒有再做什麼特別的包裝設計了。


0004
內容物一覽。包括了主機包、吊飾,以及分別給3DS及3DSLL用的保護殼及裝飾貼紙。


0005
這個開口主機包…該怎麼說呢?造型真是復古啊…如果說小小一個當零件包用或許還好,可是從這玩意兒連3DSLL都放得進去,就可以想像它有多大一個了…


0006
主機整台丟進去後空間還綽綽有餘。…真的會有人有勇氣拿這個包包裝主機帶出門的嗎!?


0007
特大號的吊飾!以吊飾而言這也是超大一包啊…囧 這個東東是要這樣用的:


0008
把小黏土人裝進去帶著走!……同樣的,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想要綁那麼一大包「吊飾」在主機上頭的嗎?囧


0009
背面的拉鏈。裡面裝了小黏土人背面還能這麼平整。可以想像這個吊飾除了大之外,它還有相當的厚度,整體真的很大包XD。


0010
主機裝飾貼紙。這是3DSLL用的。


0011
而這是3DS用的。其實是幾乎相同的設計啦,上面的二張是主機上蓋用(二擇一),下面那張則是內部裝飾用。

有點可惜的是,這些並不是可以反覆貼撕的靜電貼,而單純就是貼紙,所以貼上之後若要再撕下來,可能會有殘膠的疑慮。


0012
3DSLL用的主機保護殼。


0013
3DS用的主機保護殼。

不同於一代週邊套件組裡的硬殼,這次是TPU材質的軟殼,二者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啦。保護殼上的圖樣是簡單的剪影風格。


0014
套到主機上面!由於剪影顏色的關係,感覺真的比較適合裝在淺色系的主機上面。裝在我的薄荷白上面感覺就很搭調。


0015
背面。看起來也是很搭調。


0016
請出已經閉關(?)了一段時間的3DS主機,上面裝的就是一代的保護殼。為了要試裝二代的保護殼看看,當然要先把原本的殼拆掉啦。


0017
喔喔喔!還真是好久不見的3DS水波藍裸機。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表面材質的質感真的有夠讚啊!


0018
裝上二代的保護殼。感覺…也還不錯耶。


0019
背面。不過這只是裝看看而已啦,後來還是裝回原本一代的保護殼了。

接著才是真正的重頭戲,不畏將來可能很難乾淨撕下的疑慮,我勇敢將所有裝飾貼紙都貼到我的薄荷白3DSLL上面了。結果…意外的讚啊!


0020
鏘!上蓋的部分選用的是圖樣比較單純的那張,貼好之後再蓋上保護殼,這契合的程度讓我不得不懷疑這些貼紙根本就是針對薄荷白主機來設計的啊啊啊!


0021
保護殼上面的咪哭剪影和字樣跟貼紙面的尺寸完全相同,但由於貼紙貼的時候位置多少會有點偏差,所以是不太可能完全重疊的。我隨手(?)貼的這樣,位置已經算對得很準囉。


0022
內側裝飾貼紙!


0023
這樣貼起來真的很有專用機的感覺啊!而且配色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淡淡粉色,成果出乎意料的滿意!>o<


0024
按鍵週邊的裝飾貼紙。

這部分的貼紙要不要貼上其實我曾經天人交戰過,原因是一代的按鍵週邊貼紙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十字鍵附近竟然被我搓出了一個洞…最後只能整張撕掉了。不過這次貼紙的材質是霧面質感,摸起來手感相當滑順,應該比較不容易被搓到破……吧?管它的,真的又破的時候再撕掉就是了^^a。


0025
另外,主機殼上面那些謎之小洞,其實是要用來裝小黏土人的!


0026
開啟的狀況也有對應方向的小洞可以裝。有小黏土人咪哭在螢幕上面盯著,遊戲玩起來也會比較順利!?


0027
當然,一次來二個也是可以的!!>o< ……老實講裝個小黏土人在上面,主機拿起來變得好重啊…這創意相當有趣,但實用性明顯不足,而且那四個小洞平常看起來真的有點礙眼…^^a


0028
這就是週邊套組所有的東西啦。到頭來我真的會用到的也就只有3DSLL用的保護殼跟裝飾貼紙而已嘛…^^a


=====

呼,開箱文Po完了。要來好好地玩遊戲啦,總之先把全部曲目都玩出來再說!>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