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1/144 RG 命運鋼彈 #1

相隔許久,模型製作工程再度展開!

是說這三盒一起入手的RG還真是做了好長一段時間都還沒做完呀,後面還有GP-01、GP-01FB在排隊耶。




000
總之,三盒RG的最後一盒─命運鋼彈終於要開工啦。


001
一開始當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最低限度骨架人!


002
這副4號進階型MS關節組成的骨架人身軀,至今已經是第三架了呀…不久之後至少還有台RG攻擊自由也是會用相同的骨架零件呢。


003
這次有附上額頭攝影鏡頭的箔面貼紙啦,而且前後都有。


004
這次沒有照著說明書的順序,直接先把頭部的外裝甲裝上了。這張臉果然就像是反派…


005
然後把身體的外裝甲也裝好了。正想說「仔細一看,命運胸口中央的造型還真是有點單調」的時候,才發現我有個紅色零件根本忘了裝上去…之後再補上去吧。


006
身體背影。


007
駕駛艙蓋理所當然的可以開啟。不過由於是上下二片艙蓋都得拉動的繁複設計,一開始還真的搞不太懂該怎麼打開才對。


008
接著完成了腰部。前裙甲。


009
後裙甲。

前後裙甲二側都只是很單純上下二片零件夾組在一起而已,不過由於採用了灰、白二色來搭配,看起來倒不至於會單調地一片白。


010
側裙甲。黑色零件所屬的那個框架不知道是材質的關係還是怎樣,質地相當的軟,削湯口的時候要很小心輕輕來,不然非常有可能會一不小心就削過頭…


011
雖然看起來還有點清涼,不過也算是有穿衣服啦!

=====
今天的進度暫且只到這邊而已,明天再繼續囉。:)

2 則留言:

傅君偉 提到...

這最後一張好像被剃毛的貴賓狗,
意外的有喜感X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