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1/144 RG 命運鋼彈 #3

小隔了一段日子,終於在今天把剩下的武裝部分也都做完啦。


0001
背包上的武裝掛架,連接背包的部分有雙重可動軸。


0002
收納狀態的巨劍。


0003
展開狀態。好像從最初的巨劍型好球就開始了吧,SEED世界裡MS用大劍都在比大隻的…劍身一邊可以裝上光束特效零件。


0004
收納狀態的重砲。


0005
展開狀態。嗯…是很長一把沒錯啦,但感覺上有點細不夠威猛就是了。


0006
折疊後收納在背包武器掛架上的模樣。


0007
加上二把巨大的主武裝之後,整體外型看起來更完整了。


0008
背面。


0009
雖然全身都是兇器了,但命運還是配備有專用的光束步槍。毫無反應,就只是把不起眼的光束步槍。


0010
雖然已經有光束盾牌了,但命運還是配備有專用實體盾牌。不過說真的,這盾牌好小一面…


0011
不過它可以展開啊!…展開後根本沒有大多少嘛。


0012
光束盾牌特效零件。原本是一片全透明成型色的零件,是用另外貼貼紙的方式來重現藍色光束狀效果。其實貼好貼紙之後,視覺效果意外的還不錯耶。


0013
各式光束特效零件。有趣的是命運明明根本沒有配備一般的光束軍刀,套件卻附了二個光束軍刀特效零件,這二個特效零件事實上也沒有地方可以安裝。然後可能是框架被擠壓到了吧,那二個光束軍刀特效零件彎得好明顯…


0014
唯一的剩餘零件。這原本是盾牌的可動連接軸,但命運的實體盾牌連接方式單純只是卡榫插到手臂裝甲的洞裡面,也就沒用到這個連接零件了。


0015
於是,RG命運鋼彈,素組完成啦!


=====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標誌貼紙,以及噴消光透明漆的工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