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N3DS No.27 跨界計劃 限定版

這就是太久沒買遊戲的反動嗎?忍不住就一口氣買了二片遊戲…!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啦。只是因為在標路易吉鬼屋2的時候,看到當初也算是著名作品的誇界計劃,它的限定版現在慘跌只要不到一張小朋友,加上「限定版」這三個字的無窮魔力…不小心(?)就跟路易吉鬼屋2一起標下去了!


2001
跨不痛 x 笨呆 x 世嘉,三大無限DLC地獄遊戲大廠聯手企劃的作品─跨界計劃!限定版是以一個比遊戲包裝盒略大一些的外盒來包裝。


2002
外盒背面。


2003
開盒~限定版內容物一覽。遊戲本體、設定資料集、原聲CD,還有一張…主題曲的單曲廣告= =a。


2004
登場作品介紹&設定資料集。算是蠻小一本,但頁數還是有個50頁上下。


2005
一開始就列出了全登場角色的索引表。


2006
之後就是以每部一到二頁的篇幅,來依序介紹參戰作品及角色啦。櫻花大戰真是令人懷念啊~


2007
還有幾頁是在介紹本作原創角色及其設定圖稿。


2008
原聲CD。


2009
收錄了44首配樂,算是挺有份量的。


2010
原聲CD光碟片。


2011
終於輪到遊戲本體啦!包裝盒封面。


2012
包裝盒背面。


2013
內容物一覽。


2014
遊戲卡匣。


2015
說明…呃…紙!


2016
攤開來是有比路易吉鬼屋2的大張一點啦…


2017
遊戲在系統介面上螢幕的畫面。是個會旋轉的立體LOGO。


2018
當然會有的電子說明書。


2019
遊戲標題畫面。


======
…拍完照之後當然也還沒有去玩到啦。

其實我對跨界計劃本身並不是非常有興趣,主要還是因為便宜+限定版才會一起買下來的。不過跨界計劃參戰的作品、角色那麼多,多少還是有些我個人的怨念角色在裡面,還是有一玩的價值在。

當然,在reDQ7還剩一點點、接下來預定要玩的又是路易鬼屋的情況下,跨界計劃暫時就是以收藏為主要目的啦。等未來的某天心血來潮再拿出來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