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1/144 RG Zeta鋼彈3號機 #2

進度繼續前進~總覺得這次RG Z3鋼彈做起來很輕鬆偷快,是因為外裝甲幾乎全是灰白色成型色比較容易處理的關係嗎?


0001
胸部區塊。像這樣子整個區塊完成之後才「套」到身體上面,這樣的設計感覺蠻新鮮的。


0002
駕駛艙蓋當然可以開啟。猛的是裡頭的座椅居然還可以因應MS形態及WR型態來轉動方向,真的是有夠精巧。


0003
套到上回做好的身體上,再加上幾塊額外的裝甲零件,整體看起來總算比較像是正常的MS了。


0004
背後。


0005
畢竟還是得保留變型機構所需的轉圜空間,從上方看起來身體其實有點空洞的感覺…


0006
前裙甲。前裙甲及側裙甲者是安裝在大腿而非腰部骨架上面。


0007
後裙甲。


0008
接著手腕的外裝甲也完成了。可彎曲近180度以目前來講算是很基本該有的可動性啦。


0009
又是個超精細的設計,雖然尺寸真的有夠迷你,但還是重現了手腕榴彈砲的開闔機構。


0010
本體最後的肩部裝甲。中間的噴嘴也是可動的喔。


0011
於是,Z3鋼彈本體素組完工!


0012
背面。


0013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有主役MS的感覺啦。


======
接下來就是背後的龜殼…呃,不對,是機翼啦。不過這又得留待下一輪休假回家才能進行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