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N3DS No.26 路易吉的鬼屋2

好久不見的新3DS遊戲入手!上一片入手的3DS遊戲,都已經是二月的事情了呢。原因無它,正是因為二月份入手的reDQ7攻略時程實在拖得太長的關係。reDQ7的劇情本來就有夠長,偏偏我現在玩遊戲又都只能斷斷續續的慢慢玩,結果就是玩超過三個月了都還沒破關。

就因為reDQ7還沒破關,在不想讓手邊的3DS遊戲又山積起來的情況下,也就一直沒有再買新的3DS遊戲,結果是想玩的新遊戲一直出,愈積愈多了呀!

直到現在reDQ7的攻略進度已經邁入尾聲,我才終於開始物色要接續reDQ7,下一片想玩的3DS遊戲。正統回合式RPG玩了那麼久,也該是換換口味的時候了!於是就決定買上市後頗受玩家好評的任天堂本家動作冒險遊戲─路易吉的鬼屋2啦!


1001
路易吉的鬼屋2入手!封面當然是我們明明膽小得要命怕得要死,卻又被迫得上場抓鬼的弟弟路易吉啦。


1002
背面。有沒有那麼膽小啊,路易吉!你難得當一回主角的耶。


1003
似乎是任天堂本家的遊戲比較喜歡玩這個,在盒子內側的洞洞裡出現的是遊戲中各式各樣的鬼魂。


1004
封面紙內側的全圖其實是長這樣。


1005
內容物一覽。


1006
遊戲卡匣。


1007
說明書…呃,簡易操作說明。


1008
另一面。這簡易操作說明還真的很簡易,就只有這薄薄的一小張。當然,完整的說明書是以電子說明書的方式存放在卡匣裡頭啦。


1009
在主機系統介面上螢幕的圖示。嗯…就只是個規規矩矩的LOGO放在那邊,也不會旋轉什麼的。


1010
電子說明書。


1011
遊戲標題畫面。


======
其實早上拿到手之後,只有匆匆拍了開箱照,進遊戲也只拍了個標題畫面而已,還完全沒有玩到呢。不管如何,也要等我reDQ7剩下的那一點點進度徹底解決掉之後,才會開始認真攻略這片吧。

……話說今天入手的還不只這一片…(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