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PC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 神★特典版

很久不曾購入的新PC GAME入手。在前作零之軌跡被英特衛獨家從原本的PSP版移植為PC中文版之後,身為零軌故事後續的碧軌,也就順理成章(?)的再度被移植為PC中文版啦。

從最初的空之軌跡開始,這一系列的PC中文版,我敗的都是特典版,這已經變成慣例了呢。這回碧軌當然也不例外──只是這次的特典版分成了好多種不同的版本,考慮了一陣子才決定要敗的是神☆特典 A版。

……不得不說我真的不太能理解英特衛的命名品味,上次來個魔王特典版就算了,這回居然還來個什麼神★特典版的…Orz


001
我是在巴哈商城訂的。頗大一箱輸送箱,本來還在想說最近都在下雨,要怎樣才能把這一大箱從取貨的7-11安全用機車送回宿舍啊…幸好早上去取貨的時候雨剛好停了。:)


002
開箱!竟、竟然有用泡泡袋耶!?印象中這應該是我頭一次看到巴哈商城的輸送箱裡有對商品做保護@@。


003
很大一盒碧軌神★特典版!…因為接下來要回家的關係,本來還有點擔心這麼大一盒會難以攜帶,但實際放進我的背包之後其實也還好嘛,不至於會塞得很勉強。

是說我的筆電背包也用很多年了,但至今我依然每每對於它的容量之大感到驚嘆不已。實在是居家旅行、夾帶私藏敗家物進家門的必備好物啊!(O_O)b


004
書腰(?)列出了特典版的版本及內容物照片。我買的是有含緹歐、艾莉泳裝公仔,以及緹歐等身大雙面抱枕套的神☆特典A版。


005
特典外盒正面。這盒子本身就是特典的一部分,是用磁鐵吸附開閤的厚紙盒,還算有質感。


006
背面。記得前作的時候就吐嘈過了,但這邊我還是忍不住想說…那些似是而非的說明標題是怎樣啦,「趣味の蒐集要素」這種不中不日的句子看起來會有比較高級嗎? = =a


007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這盒子的深度頗深。


008
上方。身為劇情核心角色的小蘿莉琪雅。…好吧,不得不承認我零軌根本就還只玩了一半,還沒到達遇見琪雅的進度,所以她對我而言完全是陌生的角色^^a。


009
開盒~一開打就看到右邊大大的緹歐的臉♥。


010
盒蓋內側的彩圖。左邊那句話讓人不禁對劇情產生了無限的想像…


011
包括遊戲本體在內,大部分的特典內容都放在緹歐抱枕套底下了。


012
遊戲本體包裝盒。這應該就是平裝版的包裝樣式了吧。


013
背面。雖然版面設計跟圖片不盡相同,但那些似是而非的標題依然存在。


014
開盒!左側把遊戲DVD光碟跟特典內容之一的二片音樂原聲帶疊在一起了。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這種放CD的方式,一來容易刮傷,二來這樣的放置方式,實在也少了份精緻感。


015
說明書封面。嗯…就是本中規中矩的遊戲說明書。提到說明書,不得不想到當年天之痕(ry (天之痕的說明書你也提太多次了吧喂! = =)


016
說明書背面印有遊戲啟動用的序號,以及需要客服時要用到的客服序號。雖說是不得不的防盜措施,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這種需要網路啟動的防盗方式。會不會若干年後遊戲公司倒了,變成手上明明有正版遊戲,卻因為沒有伺服器可以啟動而玩不了呢?


017
遊戲DVD光碟片。


018
二片裝遊戲原聲CD組。沒有像前作那樣只在光碟裡放音樂的WAV檔,這次是直接做成音樂CD了,


019
最後才追加的三張名信片組。


020
二張雙面全彩畫卡。其實尺寸跟明信片是相同的。


021
全彩畫卡的另一面。…是說左邊那張好像看到不少熟面孔…(笑)


022
角色書籤五張。


023
書籤背面的臭男人們(喂)。


024
六張角色閃卡。


025
其實閃卡還有另外四張,據說是會洩漏劇情的角色,所以特別另外封起來放。不過為了拍開箱照,我還是把它拆封來看了!


026
喔呃…其實其中三張還好嘛,都是本來就公開的角色,其實沒什麼捏它問題吧。但是剩下的一張…對於前作零軌都還沒玩完的我來講,還真是著著實實的被捏了好大一下…竟然連那個人也是○○○○的一員啊… o_o (避免悲劇發生在各位身上,特以馬賽克處理。那絕對不是猥褻物。(咦))

其實攻略及書冊的角色設定圖也理所當然都的有捏出這個角色的身份來,不過因為我在閃卡這邊就被捏到,在攻略和畫冊裡看到反而沒什麼感覺了^^a。


027
足足400頁,非常厚一本的官方攻略本。老實講我覺得整個特典版的重量大概有一半以上是來自這本攻略吧@@。因為不想被捏到劇情細節,所以只有大略翻了一下而已。


028
相對來講薄了不少的美術畫冊。不過由於裡頭收錄的全是精美的彩圖及設定畫,內容反而比較精彩的感覺。


029
特務支援課全員!


030
美人警官姐妹花。


031
緹歐啊~♥


032
莉夏的設定畫稿。用前作只玩一半的人的眼光來看的話,她這身裝扮本身就是捏它了吧^^a。


033
從這裡開始才是跟其它特典版本不同的地方。神★特典A版附的二個SD造型公仔是泳裝版的艾莉和緹歐。


034
艾莉那盒沒問題,但緹歐這盒…老闆,我的盒子撞爛了啊喂!…沒差啦,我也不是那種要求八角刺人的專業收藏家,盒子有瑕疵其實也不是那麼要緊,裡頭的東西沒事就好。


035
取出~有用硬塑膠封盒保護住。


036
泳裝艾莉!


037
背面。


038
左側面。


039
回眸一笑的感覺~♥


040
泳裝緹歐♥。


041
手裡拿的泳圈是用透明材質製作的,前方還有印圖樣呢。


042
是說緹歐這泳裝感覺比較像是情趣內衣的設計耶。(鼻血


043
不知是在生氣還是在害羞的傲嬌表情♥。


044
這二尊SD公仔的造型和塗裝都算不錯,但有些細節處理得卻有點粗糙,例如頭髮的毛邊和分模線等等。另外本體跟台座的連接僅靠單腳腳底一個小小的卡榫,不是很牢靠的感覺。


045
同場加咉零軌特典版附的艾莉。零軌艾莉在細節上就有處理得比較仔細一點點的感覺。


046
神★特典A版最大的重點來了,等身比例緹歐雙面抱枕套!這真的很大一幅,上面的緹歐是真人尺寸大小。


047
你看這根本不是泳裝而是情趣內衣吧!(羞


048
我的緹歐哪有這麼有料!?聽說這二張圖是請對岸繪師畫的,並不是原廠的官方圖。不過畫風水準相當高,是不是官方圖根本就無所謂啦!

抱枕套的布質摸起來很細緻滑順,裝進枕心抱起來一定很舒服吧…呃,我是說正常的抱著,絕對不是想要用什麼猥褻的使用方式喔!?

…話說回來,我的恥力實在還沒有到那種境界,這個抱枕套也只是拿出來欣賞一下拍個照就收回去了。我想我大概永遠不會有拿出來裝進枕心實際拿來抱的一天吧^^a。


050
這就是碧軌神★特典A版的所有內容物啦!


======
遊戲是到手了,但我短期間內還沒有打算裝到電腦上玩。最主要的原因常然是因為我的零軌還沒破關啊!不過上次重灌電腦作業系統之前忘了要把零軌反認證,現在要重新安裝的話好像還要連絡客服才行,有點麻煩呢。有空再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