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久違的閒聊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呢。心血來潮今天就來閒聊一下吧。

最近心情有點陷入小低潮的感覺。也不是說有發生了什麼事,就是莫名地提不起勁來。要上班的二天得忙也就算了,休假的二天在家明明閒閒沒事幹想著要好好利用時間,玩玩遊戲呀、看看小說呀、做做模型呀什麼的,結果二天假期結束,到頭來還是幾乎啥事都沒做,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網路上漫無目標隨便亂晃,就這樣浪費掉二天假期。最近這陣子幾乎都是這樣Orz。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大概每隔一段日子就會出現類似這樣的無力感,但這次的無力感持續得好像有點長…^^a

是因為前陣子衝下去買了NOTE,敗家敗很大的爽快感之後造成的反動嗎?^^a

說到NOTE,這陣子學了ROOT、學了刷機。雖然沒有整個ROM都刷人家改過的啦,但還是刷了優化過的核心,並用工具降低CPU的電壓以求省電。刷機改電壓什麼的姑且不提,我覺得ROOT真的是很有必要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方便好用的軟體功能,都必須取得ROOT權限才能執行了。

比如說更改字型之類的,雖然NOTE內建就有更改系統字型的選項,但提供的卻只有英文字型。而ROOT之後就能自由的更改系統字型了,試了很多不同字型之後,目前我對細圓體的表現最滿意,字體看起來漂亮又清晰易讀,比原本的…算是黑體吧?好看多了!

現在的桌面:

SC20120217-092753

順便來張解鎖畫面:
SC20120217-092700

……結果前面扯了那麼一堆,就只是為了秀這二張美圖而已喔!?XD

嗯,雖然完完全全是後知後覺,但前幾天偶然看到的去年秋番播放至今的「罪惡王冠」,真的是驚為天物。主要是人設真的非常的吸引我呀!目前看了前幾話,劇情看來還挺有趣的,主角可以不分男女公然襲胸是哪招!?。另外就是作畫及音樂我也很喜歡,光是第一話開始いのり唱歌的場面就完全吸引住我啦。

002
這人設畫風實在是完全命中我的紅心啊!o_o




首先先盡力追上目前播出的進度,之後這也會成為我目前少數幾部有在追看的動畫吧。

…一開始不是在談覺得生活無力的話題嗎?怎麼扯到動畫上頭去了…!?^^a

再過一、二天就能收到我期待已久的3DS FF節奏劇院了,看看它能不能讓我熱衷起來,一掃現在放假在家都做什麼都提不起勁的無力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