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機動戰士鋼彈UC #8 宇宙與行星(特裝版)

其實這已經入手好一陣子了,只是到這二天才終於把它看完^^a。不知為什麼,我先前一直認為第八集是完結篇了,直到看完之後才發現故事才正要進入最後的高潮而已呢。^^a


001
封面。我買的是有附MG新安洲專用火箭筒的特裝版。除了附錄之外,特裝版連封面都跟一般版不一樣。


002
奧黛莉…不,在這邊她是以米妮瓦.拉歐.薩比的身份登場的。


003
好久不見的剎帝利!一出場就把原本極端不利的場面整個控制下來了。


就如同本集書底簡介所寫的那樣,原本一度有機會攜手合作的擬.阿卡馬隊與葛蘭雪隊成員,卻在雙方彼此的猜忌之下,遭受到了最殘酷的背叛。說是這樣說啦,但我怎麼覺得是擬.阿卡馬隊單方面被葛蘭雪隊給徹底婊到了XD。

話說回來,本來還以為「風之會」是新吉翁的地下遊擊部隊什麼的,後來才發現它其實比較算是個檯面下的軍政勢力吧。重點是主力成員似乎全都是一些根本沒有實戰經驗的年輕士官,實力弱到連不久前也還只是個普通高中生的巴納吉都能直言:這些傢伙是新手!XD

雖說第八集並非我原本以為的完結篇,但劇情確實也已經進入尾聲了。下一集就是大決戰了吧。話說拉普拉斯之盒的最終座標,還真的讓人不禁覺得被開了一個大玩笑呀…^^a


004
特裝版附錄的MG新安洲專用火箭筒!其實…這個火箭筒在這集裡面好像用沒多久就被小兵(喂)…呃…是配角給砍壞了耶XD。


005
側面的完成品範例。


006
框架是像這樣。雖然是附錄,但分件及刻線等等的精密度確實是MG等級的。


007
這個附錄的各種組合玩法真的很多,跟MG新安洲原有的武裝、甚至是之前的光束格林機槍附錄,都能夠互相結合成為各式各樣的應用型態。話說鋼普拉做久了,突然看到中文的組合說明,感覺還真有點奇妙…^^a

話說回來,這個附錄短時間內也應該不可能動工做好吧。我連MG新安洲都還沒有敗呢。^^a

期待接下來的小說第九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