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機動戰士鋼彈UC 7 黑色獨角獸

在台灣角川暴走般的出書速度下,鋼彈UC一下子就出到第七集啦。




0001
封面。RX-0二號機「報喪女妖」、遭到精神再調整的瑪莉妲小姐、帥氣到不行的「船長」辛尼曼大叔。話說大叔會不會也太勇猛了,直接突襲潛入到敵方戰艦裡的危險任務,再怎樣講也不應該由一艦之長親自上吧。舊吉翁的艦長都是怪物嗎?!


0002
說到帥氣,這群從一年戰爭(!)到第一次新吉翁戰爭(ZZ時代)就殘留在地球上的吉翁老兵也是不惶多讓。雖然只是個不受重視的邊境基地,但這群老兵真的就靠這群古董級MS,把一整個聯邦基地鬧了個天翻地覆。

尤其是指揮官開的那台薩克Ⅰ狙擊型!這就算在一年戰爭時期也算是舊式MS了耶…就光憑著這架MS的狙擊槍,就成功地把隆德貝爾的旗艦「拉.凱拉姆」的行動能力及主砲整個癱瘓掉!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0003
上一集毫無招架之力被報喪女妖打趴的巴納吉,這回倒是能夠勢均力敵地與之對抗了。史上第一次有二個如此大質量的精神感應框架直接衝突,差點重演了逆夏時代的阿克西斯衝擊。

雖然過程驚險,但最後巴納吉還真的把該救的人通通救回來了。想到之前作者對一些重要角色發便當絕不手軟的程度,還以為船長或瑪莉妲小姐至少其中一個應該會掛點說,沒想到大家通通平安無事回來了,掛的只有一些無名小兵而已,可喜可賀(?!)。

隨著劇情推進,一行人終於又要回到已經在地球軌道上閒閒沒事繞了整整二集的「擬.阿卡馬」艦上啦。

======

照原先出刊的速度,照理講大結局的第八集,應該在這個月11月底左右就能上架才對。但是看看台灣角川的新書發行表,別說是11月了,連12月份都還沒看到第八集的影子。往好的方面想,或許是為了要跟日文版一樣,附上MG新安洲專用火箭砲套件的關係,而非得多花一些時間來交涉也說不定吧。希望是這樣啦。^^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