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PS3 無雙OROCHI蛇魔Z

其實蛇魔Z已經是發售好一段時間的遊戲了。當初發售的時候我一度還蠻心動的,不過後來聽到暑假期間會出中文版的消息,才決定先暫且放下,等待中文版上市再買。沒想到後來會發生PS3掛點大半年的囧事,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終於把暑假期間就已經上市的中文版給敗了下來。


0001
封面。左下角的"”輔”字呀…這個倒還可以接受啦,沒像PS3最近某大作合集那樣,印個跟A片一樣的紅燈限字圖示就好囉^^a。


0002
蛇魔Z其實是把PS2上的無雙蛇魔,以及算是資料片(?)的蛇魔再臨這二套作品合併一起重製在PS3上。由於收錄了二套作品的內容,所以資料量真的非常龐大。關卡數量破百不說,可以使用的武將也高達96人,要把遊戲玩透透真的有得練啦。

雖說是重製,但其實畫面上只有把解析度提升到PS3的720P而已,模組貼圖都還是PS2的等級,所以畫面上其實還略遜之前的真三國無雙5。不過取而代之的,大概是活用了PS3的硬體機能吧,本作的小兵海真的是妖壽多的啦!我光是玩蜀傳第一關,也沒太刻意去砍只是一路走下去,不小心就千人斬了…o_O 真的是爽快感十足呀!^o^


0003
內容物。


0004
BD光碟片。


0005
說明書封面。


0006
以遊樂器遊戲而言,算是蠻罕見的全中文說明書。雖然說基本上我遊戲說明書也只有剛入手時會稍微翻一下而已啦,不過中文看起來果然還是比較親切呀。


0007
首批特典─蛇魔Z追加的新角色三藏法師的3D滑鼠墊。實在很想吐嘈說為什麼在日本人心中三藏法師會是個穿著清涼的仙女…囧 話說回來,都過了那麼久了,還能拿到首批特典,也可以推想出這中文版的銷售量…應該是相當慘澹吧…^^a

砍小兵練功啦!^^


1 則留言:

hasam99 提到...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請點閱:重新啟動PS2玩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