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NDS No.53 光之四戰士 Final Fantasy外傳

第53片NDS遊戲入手。這次入手的是號稱要「以現代的技術重現FC、SFC時代古典RPG風格」的光之四戰士。



0001
封面。我最喜歡這種看起來乾乾淨淨、色彩柔和的美術風格了!^^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封面。


0005
遊戲主要的四個角色。熱血有正義感的主角、冷靜知性的少年、一板一眼的女士兵、驕蠻任性的公主…果然是很古典的角色設定呀^^a。

從電玩通上的攻略看來,在遊戲的初期會頻繁的更換玩家所操作的角色,也會有一些NPC加入隊伍。不過到最後,當然還是這四個人所組成的隊伍啦。光之四戰士嘛XD。


0006
遊戲中所謂的冠冕系統,其實就是職業系統啦XD。說明書中沒有列出所有的職業,但從遊戲中選擇冠冕的畫面來看,至少會有28種以上的職業,每個職業四個人各自會有不同的造型,因此就會有28x4=112種以上的不同造型!

話說回來,這部分感覺上很有當年FF5的Fu呢!^^


0007
標題畫面…真的有夠古典的呀!XD當然遊戲中的畫面並沒有跟著一起古典下去啦,不然還不如回去玩FC的RPG算了XD。

目前只玩到開頭部分的一小段劇情而已。老實講,劇情進展的方式還真的有夠古典的啦XD。一開始主角為了成年式而前往會見國王,在沒有任何引導劇情的情況下,國王一劈頭就抱怨二公主被抓走了,要主角去救她……呃,還真的很有FC時代RPG的感覺耶^^a。

這陣子要攻略的遊戲就是這款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