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魔法禁書目錄#11&科學超電磁砲#3

魔法A書…啊說錯了,是魔法禁書目錄的第11集,以及外傳漫畫的傲嬌超電…啊又說錯了,是科學超電磁砲的第3集,同時入手並看完囉。



00001
雖然茵蒂克絲身為女主角兼書名,但她的戲份之少,其實大部分時間都跟路人沒有二樣。事實上她連封面都很少上,包括這集在內不過是第五次出現在封面上而已^^a。


00002
一開始還沒發現,後來才發覺這頁是接續封面的情境,本來還在身邊的茵蒂克絲轉眼間就跑不見了XD。


00003
這次的劇情來到了義大利。話說當麻對於義大利的認知就只有披薩、足球跟戰鬥修女──所以小說第七集法之書事件的二個重要修女──奧索拉與雅妮絲再度登場啦!

當麻在法之書事件結束之後曾經說過「下次如果雅妮絲向我求救,我也應該會去幫她。這次她只是剛好當了壞人而已。」這次,就是當麻實踐當時諾言的時候啦。


00004
果然是魔法A書目錄…@@憑著纏繞著全身的不幸(?),以及幻想殺手的淫威,當麻在這一集裡就脫光了三個修女的修道服(雖然其中二個是在無意識中脫的所以沒看到),還看光了另外二個修女的裸體,外加還有一個拚命想倒貼的天草式少女…上条當麻,你他x雜碎!

不過當麻這回事情真的搞太大了,只靠極少戰力就攻陷了一整隻艦隊,打敗羅馬正教的主教級人物,還破壞了自古流傳下來的滅國用巨型靈裝。其結果就是…全球教徒多達20億人的羅馬正教,終於對他下達誅殺令啦。看來不幸的當麻還要在繼續不幸下去囉。當然後宮團成員也會不斷增加下去…囧


00005
賀!科學超電磁砲動畫版開播!不曉得本篇的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版二季啥時才能上檔呢?


00006
這…這是黑子的幻想吧…?!


00007
裡封底是黑子的妄想日記,這差不多是她初遇到美琴的時間點寫的。黑子果然…是個淑(ㄅㄧㄢˋ)女(ㄊㄞˋ)呀…

除了將從第一集開始的幻想御手事件做個結束之外,也收錄了黑子跟初春剛認識時的故事。小學生時代的二人感覺比現在還萌…>///<(天音:來人啊,這裡有可疑人物!)

初春小學時只有在耳際插個花飾而已,怎麼到了國中花飾已經長成了花圈…看來花才是本體,會隨著時間而成長增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