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遲了近一個月才入手的弧光之源二

呃…該怎麼說呢?我想寫一個字啊啊啊~

我指的不是遊戲本身,而是入手的過程。

一開始因為怕說代理版會沒有初回特典,所以早在三月多的時候我就已經在網拍上預訂了日版。沒想到後來弧光之源二不但偷跑了四、五天以上,而且從巴哈商城到一般小賣店,通通可以拿得到初回特典,而且價格還遠比我當初預訂的日版價格低了一大截!

也就是說,我花了比較多的錢,但是不但多等了半個多月才拿到,而且拿到的東西跟偷跑時才當場買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同…Orz (有啦,多了一張店頭特典的電話卡。)

再加上這幾天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連續好幾次休假都沒有回家,所以直到今天回到家,才終於看到了我的弧光之源二…

=====

封面。


封底。


內容物一覽。


說明書。


以金錢及大量時間換來唯一的額外收獲,就是這張店頭特典的特製電話卡。


初回特典設定畫集封面。大概是最近一直下雨濕氣重的關係吧,剛打開的時候明明還好好的,才放著不到一個小時封面就有點捲起來了…@_@


這張露娜露娜好棒呀!♡


這張卡蓮是由仰望半月的夜空插畫家山本ケイジ所畫的。大概是畫風本來就類似的關係吧,感覺跟柴乃櫂人畫的沒什麼違和感…^^a


同樣是初回特典的OST居然就這樣直接貼在設定畫集的封背內側… = =

只收錄了八首配樂,沒有連主題曲都收是一大遺憾呀,來個OP簡短版也好嘛。

=====
目前只稍稍試玩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不過反正都已經拖那麼久才入手了,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會有急著想玩的衝動了T_T,還是等之前的靈光守護者破關之後再來全心玩弧光之源二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玩完靈光守護者要寫心得喔,期待中~~:)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靈光守護者呀…老實講,以我個人來說,我並不覺得這遊戲特別好玩耶… ^^a

大概是沒人可以跟我連線合作,只能一個人玩的關係吧。而且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這一類遊戲過程過是不斷重覆拚命打怪撿寶,還得時時擔心袋子裝不下得跑回去賣掉一大堆無用道具的遊戲…

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始終沒有真正去玩過任何一款Online RPG吧?^^a

對我而言,靈光守護者真的只是個玩起來普普的動作RPG而已…^^a

匿名 提到...

這樣講起來我就不期待了ㄝ= =

那還是趕快推薦版大覺得好玩的遊戲吧:)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呃…該怎麼說呢,靈光守護者其實並不差,只是單純就是不合我的胃口而已…^^a

話說回來,弧光之源二本來只是試玩一下,但玩著玩著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XD,看來我的靈光守護者註定要成為暫時被我遺忘的悲情遊戲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