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SC限定典藏版



發行日期一延再延的空之軌跡SC中文版終於發行囉!

印象中我好像是在八月左右就已經在巴哈商城預定了特典版,當時預定九月多發行的樣子。結果九月的時候不但宣佈延期,而且還一口氣就給它延到現在十一月多…= =

======


一回到家,一箱帶著砲管的龐然大物已經出現在我的床上了!(驚!)

"砲管"是拿來裝海報的我還能理解,可是裝遊戲本身的箱子怎麼會那麼大呢?記得我是訂遊戲不是訂模型吧?!難道特典版真的那麼有料嗎?!

果然…


…= =|||

巴哈商城的壞習慣又出現了。明明是小小的遊戲包裝盒,非得用一個超大的外箱來裝。而且裡面又沒有塞任何緩衝物,遊戲就這樣在空蕩蕩的外箱裡頭撞呀撞的…

還好遊戲包裝盒並沒有受到什麼損傷。


封面。


封底。


這次SC典藏版的遊戲包裝盒質感比之前FC典藏版的好很多,硬質的外盒開闔處還是用磁鐵來固定的喔!盒子內裝有遊戲本體、「思念的軌跡」全彩圖文小說,以及一本將近二百頁的全彩圖文攻略本。


遊戲本體封面。


封底。


內容物一覽。包括光碟三片、說明書、OP/ED曲的歌詞、遊戲標題選單曲目「Shine of Eidos」的鋼琴曲譜。


特典版的三片光碟。由左至右分別為「離去的決意」廣播劇CD(這片只有特典版才有,可惜全日文聽不懂…Orz)、OP/ED曲CD、遊戲本體DVD。


說明書。


全彩攻略本。


這應該算是官方攻略吧?內容寫得相當的詳盡。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攻略中的遊戲畫面圖片的品質實在有點差…


「思念的軌跡」全彩圖文小說。這是從艾絲蒂兒的觀點,以圖文小說的方式去回顧FC的主要劇情。看到很多經典的喬段用文字來描述,並輔以精美的插圖,實在也蠻有趣的。


紅葉庭溫泉事件!>///<


FC的最終幕。配合上接下來的片尾曲及動畫,真的讓人感到無限感動呀~


巴哈商城特別加贈的特製海報。這張的尺寸還算普通大。


這張英特衛加贈的店頭海報,才是造成需要用那麼大根"砲管"來裝的元兇啦!

其實我本來是要用7-11取貨的。但是當巴哈通知要加贈海報時,還特別註明因為7-11運送的限制,海報會用折疊的方式放進箱子裡,所以我才趕緊改成寄到家裡。也因此還得跟家人解釋,那麼一大箱外加一根巨大的砲管,真的只是一盒小小的遊戲跟海報而已… ^^a

=============
嗯…遊戲是入手了,但我想我短時間不會去玩吧。畢竟之前才剛破過日文版而已,儘量空之軌跡系列在我心中也算是經典,但在還有很多遊戲等著要玩的情況下,實在也提不起勁馬上再重玩一遍。

嗯~總有一天我會去玩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