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MG 好球自由 骨架篇



雖然進度龜速到了一個境界XD,但這MG好球自由的建造工程還是有在確實進行滴!照慣例,這次還是先把全身的骨架都做完,之後再開始幫它穿衣服…不不,是裝上外裝甲XD。

雖然離入手己經隔了N天以上,但事實上只是一直沒有拿出來做而已。很多時候的休假時間明明有空,但就是一直懶得把好球自由拿出來XD。

不曉得為啥,看到好球自由那大便色的骨架(非電鍍部分),硬是讓人提不起好好處理的勁來。所以湯口都只有用刀筆削一削、分模線也無視、也完全沒有上墨線。所以製作的速度變得(對我而言)超快,這副骨架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個下午吧。

=======

正面。


背面。後來才發現其實屁屁上還有一個骨架零件沒有裝到…


大頭照。這次眼部攝影機跟額頭的感應器等,都直接用套件附的貼紙來貼。……坦白講我覺得效果遠比我自己動手塗裝還要好…Orz


胸口的駕駛艙。也是照慣例,裡頭的煌只能保持著黑白線稿(?!)的模樣…XD

…真的超佩服可以幫這種超迷你小人上色的高手…


背後有跟MG Hi-Nu相同的設計,將這塊白色零件掀開,可以讓上半身稍微往後仰。不過照套件的發行時間來講,應該說是"MG Hi-Nu有跟MG好球自由相同的設計"才對。^^a

為了重現好球自由腰間磁軌砲的設定,腰部有很特殊的設計。


鍍金的關節零件。


係金耶手掌!


膝蓋跟踝關節也有鍍金零件。

雖然說比較明顯的外露部分都有用到鍍金零件,但仔細看過之後,我覺得沒有鍍金而穿上裝甲後依然會外露的部分還是意外的多。目前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動手把這些部位筆塗補上金色。


拜肩部的轉軸機構所賜,雙手可以擺出這種超誇張的動作來。


專用展示架。


煌:給我打!

……其實還想拍更多照片的,但就在此時,相機沒電了…Orz

=======
不曉得下次提起勁來開始做裝甲部分,得等到什麼時候了呢?^^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