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reDQ4!!



經過一番波折,偷跑近一週的reDQ4終於入手囉!^^

其實這一片我很早就在巴哈商城預訂好了。不過就在上週五,全省陸續傳出了小賣店已經到貨的消息,加上因為正好是週末,就算巴哈想跟著偷跑也得等到週一有人上班,所以我忍不住趁著還能退把巴哈商城的訂單給退掉了,打算直接到小賣店去買。

沒想到因為一陣陰錯陽差,跑了二趟都還是沒能入手Orz,最後我也懶得再跑第三趟了,又重回巴哈商城再訂下去,結果隔天就送到樓下的7-11啦!^^

話說回來,其實今天才是reDQ4真正的發售日呀…XD

======

封面。不曉得為啥,五大章主角獨缺特魯內克大叔。大概是看他已經在自己的遊戲裡出盡風頭了的關係吧?XD


封底。其實之前封面公佈時,我還在想封面沒有大叔,該不會是封底讓他獨佔吧?!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內容物一覽。

======
因為目前主要在玩的FFTA2還在奮鬥中的關係,所以目前是還沒有打算認真去玩reDQ4,只稍稍試玩了一下。對了,其實我之前並沒有玩過FC或是PS版的DQ4,所以這次的reDQ4其實算是個全新的作品哦!^^

不過畢竟還是DQ呀,聽到一開場的主題曲交響樂、選取冒險之書時的曲子,甚至是進入遊戲之後上下樓梯、升級時等音效,還是讓人莫名地感動呀!我感覺到…正統的DQ回來了!XD

這次的勇者可以自行選擇性別。以我個人只要遊戲有女性角色可以選就一定優先選的習慣(怪癖?!),當然是選了女性勇者。但開始沒多久我就後悔了…首先是造型問題。女性勇者的造型實在是怎麼看怎麼怪(個人觀點、個人觀點!^^a),相對之下男性勇者就正常多了。加上一開始的序章裡,可以看到勇者會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孩,女孩的父母也是把勇者當女婿一樣照顧XD,這時如果是女性勇者,感覺上就一整個微妙了起來…XD

所以最後我還是重新選擇男性勇者來進行遊戲了。^^a

等FFTA2解決之後就來認真玩reDQ4吧。不過接下來還有雷頓教授2跟純真傳奇跟reFF4接連上市,這不管是對我的荷包還是時間都將是一大考驗…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