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新.最近呀…#3]

最近好像都在Po敗家文XD,這次就來閒扯一些別的吧。


☆Hell Okitty

這可能是世上最可怕的一隻貓:來自日本的Okitty!你看牠前面都加上個Hell的稱號了,來自地獄的傢伙肯定不太好惹。(抖)

…啊,歹勢,有點看錯字,應該是Hello Kitty才對XD。

雖然沒有刻意在收集,但身為出門老是在外的"老外"的結果,就是莫名其妙的就會有一大堆集點貼紙。於是乎我手上就有了四隻Hello Kieey夢幻百貨公仔了。


不過大概是模型玩久了的後遺症吧?每當看到塑膠製品(尤其是公仔)上的分膜線或接縫,心中總是會有股幫它們打磨或是做無縫的衝動…


冷靜點啊,這只是個贈品公仔而已呀!XD


☆發票

前幾天九、十月份的發票開獎了。基於跟Hell Okitty…不不,是Hello Kitty同樣的理由,手上莫名其妙的就會有一大堆的發票。不過我想說的事情其實是…

一口氣扔掉一疊上百張全部摃龜的發票真是爽快無比呀!XD


☆真.三國無雙五

明明很無恥的都選簡單玩,但還是拖了那麼久才終於把魏蜀吳三國各破了一個角色,開啟了貂蟬的使用權。


貂蟬好棒啊!腹黑女好萌!>o<



☆颱風


沒想到都十一月底了,居然還來個颱風。這次的颱風台中這邊沒什麼雨勢,但風勢真的很強。被外頭的風聲吵了一整晚的我,也終於了解到住在七樓甚至更高的人,在颱風夜時感受是有多麼的刺激了XD。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XD


☆光碟收納包

因為覺得原版的PS3光碟盒子開來開去的容易變型或損壞,為了可以方便的拿取遊戲光碟,特地到黃色鬼屋去買了一個正在特價的光碟收納包:


外型還不錯看吧!只是一打開來有點傻眼…


裡面的綿套開口居然全部都還是封死的,得自己DIY撕開!而且雖然有裁好線,但顯然裁得很爛,因為我已經很小心的在撕了,還是被我撕壞了好幾個Orz。

該說不愧是黃色鬼屋嗎?= =a


☆年度最佳經典名句


每逢過節,家家戶戶都會打炮以示慶祝。

(語出中華民國行政院教育部國語辭典)

這就是所謂的飽暖思淫欲嗎?= =?

2 則留言:

shizo 提到...

棉套固然是光碟的最佳良伴,不過請注意喔!光碟放在棉套有時會因為溼度、溫度的原因而將棉套裡的內裡的細小線條烙印在光碟上呢...
你忍心看著好幾千塊的光碟就此做上記號嗎?
我覺得還是買便宜的硬盒來保存比較好耶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的確會…我有一些很~舊的片子都是這樣被印了很漂亮(?!)的"網點"在上面… Orz

不過當光碟片開始多的時候,用硬盒裝又太佔空間了…

還是該學有些片王XD級的人一樣,買些布丁桶光碟片直接丟進去就好了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