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MG Strike Freedom FBM!



好久沒有敗新模型了…(咦?這句話聽起來好熟悉?XD)

其實原本我的下一架鋼普拉已經預定是帥氣十足的MG獨角獸了,沒想到近期以來隨著MG命運的宣傳圖片一一釋出,特別版附的那張光之翼特效零件實在令我愈瞧愈心動,所以我決定…

趁著之前飆高到不像話的價格早已經回穩,先把MG命運的宿敵(雖然動畫裡根本沒對打過XD)─MG好球自由特別版給敗下來!之後再等MG命運特別版的價格也回穩之後再敗回來跟MG好球自由湊一對。真是完美的計畫呀XD。(天音:= =a)

總之,MG好球自由特別版已經寄到手上囉,看圖唄!^^


盒子。盒面上的好球自由真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呀!


盒子長寬跟PG好球的一樣,厚度則是薄了約三分之一。


裡頭還挺有料的!


說明書。這張圖雖然很帥沒錯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MG的那種說明書封面風格…


說明書裡有些機械設定真的扯到一個境界,根本把煌當神了…@_@


特別版附的透明海報。差不多是A3大小吧。


特別版最大重點之一,就是這金光閃閃的鍍金關節零件!


不過電鍍之後噴的那層透明黃,噴漆的品質似乎不太好…只要是深一點的造型或是凹槽,很多地方都沒有噴到透明黃,而是保持著剛電鍍完的銀色…


很可惜的,只有裝上裝甲後會露出的部分才有電鍍零件,而非整個骨架都有。


特別版多附了一個特殊的透明藍Action Base。


但一般版的專用展示架一樣有附上。只是在用過Action Base之後,總覺得這專用展示架的構造還真簡單,一個底板一個柱子,外架幾個連接零件就解決了…

不過專用展示架是依照好球自由背後的翅膀造型下去設計的,就象徵性而言,反倒是比Action Base要來得高多了。


堂堂MG套件,光束步槍的藍色部分居然沒有分色出來,要用貼紙貼…@_@


因為已經快受不了撕撕樂貼紙了,這次特地多敗了一張MG好球自由專用的水貼,要第一次向水貼挑戰!

======
因為得帶到租的套房那邊去做,懶得再把筆塗的工具帶過去,所以這回我打算完全不用模型漆或鋼彈麥克筆,就只使用套件附的貼紙來補色,看看能夠做到什麼程度。當然要上墨線還是得用到水性墨線筆啦…^^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