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最近入手的遊戲

又是好久沒更新了呢。^^a

上個月跟鄰居「借用」了好一陣子的免錢無線網路XD某天突然消失了,使我不得不退回去用3G手機來撥接上網,造成網路變得極慢(384k/64k Orz)又不太穩定,應該就是最主要的理由了。不過說穿了其實還是一個「懶」字使得呀。^^a

這段期間內連續入手了幾套遊戲(大失血…Orz),就Po在同一篇一起介紹吧。

[PS3]實感賽車7:

封面。


封底。因為是亞版所以是中文的…


內容物。

這是我的第二片PS3遊戲。這是在Y拍上跟人家慢慢競標,最後以低於市價相當多的價格買下來的。在賽車遊戲之中,我一直都很喜歡RR系列。因為它能使得賽車遊戲白痴的我,也能輕鬆的享受風馳電掣的甩尾快感。當然這是初期的關卡啦,到中後期之後就…Orz

這遊戲令人蠻困擾的一點是,如果主機的介面設定成繁體中文的話,進入遊戲時不但遊戲介面是英文的,連確定的按鍵都從一般習慣的○鈕變成了美式風格的╳鈕,玩起來真的很不習慣,非得將主機的介面改成日文的才行…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片買回來之後還真的玩沒幾次耶,因為我的PS3大部分時間還是拿來玩全民高爾夫五…

[NDS]FFTA 2:

封面。


封底。


內容物。

這也是期待多時的大作呀。雖然是10/25才發售,但事實上一般小賣店差不多19、20號就已經偷跑了XD。但因為我是在巴哈商城訂的,所以硬是等到23號才拿到手。Orz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也不能怪巴哈商城啦,是台灣的店家偷跑得太扯了。而且巴哈23日出貨送達,其實也還是比真正的發售日偷跑了二天。那時候其實大部分的普通日本玩家在日本都還買不到呢。

目前只稍稍試玩了一下,只看到第一關身為NPC的席德很神勇的往前衝,然後沒二下被BOSS打趴XD之後就沒再繼續玩了。先把手上玩到一半的ASH解決掉,再來認真的玩FFTA2!

===
下面幾個遊戲都是二手的,所以不要以為我真的那麼凱可以一次入手那麼多新遊戲!XD

因為PS3具有向下相容PS、PS2的能力,再加上我發現原來這些二手老遊戲其實很便宜,所以才開始興起了慢慢回頭收集這些經典老遊戲,以彌補我當年因為沒PS主機,只能玩模X器跟X片的缺憾…^^a

[PS2]拉吉亞達物語:

封面。


封底。


內容物。

呃…這玩意也不算是老遊戲啦,算不算上是經典也還有待商確。但因為我之前很喜歡它的角色設定跟畫面風格,所以就標下來了。

不過拉吉亞達物語在推出當時也算是頗受矚目的原創大作,我也搞不懂為啥它的價格會快速跌到現在這樣有點可憐的地步──即使是全新品,也只要三、四百塊就買得到了!而我標到的二手品,價格則只有全新品的一半左右。

市場機制真是殘酷無比呀…

[PS]DQ7:

封面。


封底。


內容物。說明書裡有很多島山明配合說明內容而畫的有趣插圖呢!^^

對我而言,DQ7也算是記憶中陪我度過無數時光的經典大作呀,印象中好像拚了命把主角全職業通通練到滿呢。雖然當年我是用模X器玩的啦…XD

咳咳!所以這次就把原版遊戲買了下來,準備用PS3來重溫舊夢啦!^^

[PS]FF9:

封面


封底。


內容物。

比起譽為經典的FF7、FF8,其實在PS上的FF三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反而是最不受矚目的FF9。我想對我這樣從FF4、FF5開始玩起的老人(?!)心目中,FF果然還是中古世紀風格背景才對味呀。

妲卡好萌!♡

======
雖然一口氣入手了不少遊戲,但其實大部分根本就沒時間玩…而且接下來又有一堆遊戲(reFF4啦、reDQ4啦、純真傳奇啦…)要接連上市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