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MG逆A鋼彈!


傳說中的翹鬍子鋼彈來啦!XD

很少有模型會像MG 逆A這樣,發售後沒幾天我就忍不住趕緊購入了。其實理由還蠻充足的。一來我目前手上已經沒有山積的模型可做了;二來我本身非常的喜歡逆A的外型設計;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目前這一批貨才有初回特典的小冊子可拿。

加上這次初回版的MG 逆A並沒有被炒作行情,價格上算是非常的便宜,所以就這樣馬上買進來囉。


外盒封面。這次封面圖算是蠻中規中矩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像這樣的封面圖。


盒子並不大,但是非常的厚。圖中那顆是3號電池,這樣就可以推斷出盒子的厚度了吧!


因為是頗具記念價值的第100號MG,MG的標誌也採用了金光閃閃的特殊樣式。而且並不是平面印刷而已,這可是有凹凸立體觸感的燙金設計哦!這個外盒很有保存的價值呀。^^


內容物可是把不算大的盒子塞得滿滿的。跟之前盒子大到嚇人內容物卻稀稀鬆鬆的MG Hi-Nu剛好是強烈的反比。^^a


貼紙跟鐵球用的鏈子。轉印貼的數量很少,而且都是一些搞不懂該貼哪邊才好XD的標誌圖案。 不過以逆A的外型和背景設定(塵封N千年的毀滅性決戰兵器!)來講,身上如果像一般的MG那樣貼滿了警告標示及機體型號等,好像反而會很怪異吧?^^a

話說回來,怎麼沒有附上故事末期要回地球決戰時用的那個小鯨魚標誌呢?


牛… ^^a

其實我比較希望附上一堆衣服來重現用逆A手掌當洗衣機用的那一幕…


說明書。


初回特典的介紹小冊子。


這張插畫好棒呀。>///< 從瞳孔的光澤及略白的膚色來判斷,這一位應該是迪安娜女王。


套件中並沒有附上展示台架,為了可以展現出逆A優美的腿部線條,特地多買了一個Action Base。可能是受到官方展示圖的影響吧,下意識的直接就挑了白色的。但是後來想想,總覺得白色的看起來其實並不是很好看耶,還是灰色或黑色才比較有基地地板的感覺…@_@

======
之前連續幾個作品都是全機筆塗,這回是打算素組上墨線就好。主要是因為MG的塑料質感本身就很不錯,只要噴個透明消光漆就很漂亮了,至少會比用我兩光的技術筆塗出來的表面漂亮很多。

所以這次就素組吧。我絕對不是怕麻煩,真的…(心虛)

3 則留言:

棗核 提到...

您好 小弟最近很需要這本初回特典的小冊子設定,因為想要做模型改造 非常需要參考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割愛 或是借小弟掃描 [當然如果您願意代勞也是最好不過] 期待您的回覆

冰雨的笑顏 提到...

Hi,韓國大龍網就有特典小冊子的掃圖了唷~(雖說最底一有浮水印啦^^a)

http://dalong.net/review/mg/mg100/mg100_i.htm

棗核 提到...

立馬開來看 先這樣感謝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