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新.最近呀…#1

換到Blogger之後首次發表生活隨談,加個「新」字以示區別!XD

[工作]

哼哼哼…「休息」了超過半年,就在存款簿的數字直線下滑快到警戒線的緊要關頭,新的工作總算是有著落了!>o<

這段期間寄了不下百封的履歷,但是人家多半鳥都不鳥一下。少數幾家有通知面試的公司,面試後又總是「請等候通知」。就在這樣一再重覆寄履歷等通知面試〉面試〉等候通知〉…的無限循環之下,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幸好最後這次的面試,總算是有好的結果了!^^

通知我錄取的是部門的主管。不過他說的話還真叫人不放心… = =a 基本上部門方面是錄取了啦,但程序上他們得跟人資方面提出用人的申請才行。問題就在於…以往是有過部門錄取了結果在人資這一關被打掉的前例… 所以主管是跟我說「大概有99.5%確定會錄取吧。」……可是還是有0.05%中箭落馬的可能性啊。>_<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啦。^^a

如果一切順利,大約九月份一開始就要去工作了。這個長假放得還真久啊,從春假開始一路放到暑假結束…XD

[俄羅斯方塊DS]

前幾天把薩爾達傳說DS解決掉了。真的是經典級的好遊戲呀。

因為接下來要玩的FFCC還沒上市(當時啦),趁著應該還有很多天的空檔,心血來潮之下又把俄羅斯方塊DS翻了出來,準備再次挑戰分數破表!

真的得慶幸NDS有很方便的待機功能。所以我是沒事就打開衝一下分數,累了或是有其它事時就直接蓋起來,玩得算是斷斷續續的,沒有很專心長時間下去玩。儘管如此,目前的分數…

也已經到達三千六百萬分了!>o<

事實上,昨天就已經超越去年那次的分數(約二千萬分)了。現在離破表的一億分"只"剩下六千多萬分了。

尷尬的是,原本預計還有一陣子才會發售的FFCC,居然整整偷跑了一個禮拜。我是在巴哈商城訂的,雖然商城這邊比外面慢了幾天才出貨,但還是比預計的時間來得早。

問題是現在NDS主機裡卡著一片挑戰到一半的俄羅斯方塊DS呀…都撐到三千多萬分了,實在是不忍心放棄。可是這樣一來就變成真正想玩的FFCC到手了卻沒辦法玩的窘況…Orz

只能期望俄羅斯方塊DS分數破表的一天可以早日到來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Wii]

一度被我姐她們帶回家的Wii,前陣子又回來了。

這次又冒出了很多新的遊戲片來。至於為什麼可以有"很多遊戲"…這個就不要明講了吧。^^a畢竟這台Wii不是我自己的東西,人家要怎麼搞我也沒立場說什麼。靜靜的玩就是了。^^a

重點在於,雖然有"很多遊戲"可以玩,但是玩來玩去,最後大家還是只想玩Wii Sprot耶。^^a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Wii的隱憂吧?真正好玩又百玩不膩的的遊戲實在不多。

當然Wii也不乏像是薩爾達、聖火降魔錄一類的傳統主流遊戲啦,只是我實在是沒辦法佔著客廳電視幾個小時,來認真玩這類除了我自已之外沒有家人看得懂或覺得有趣的遊戲。

所以還是玩Wii Sport吧。XD

話說我的保齡球成績又進步了,現在可以打到258分啦!雖然還是不敵強者我老媽的278分就是了。她明明從來沒有打過真的保齡球的說…(碎碎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