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FF水晶編年史 命運之環


終於入手了。這是我的第三十一款NDS遊戲。

其實三天前就已經送到7-11等著我去領了啦,但是因為我的NDS裡還卡著一片挑戰到一半的俄羅斯方塊DS,想說反正拿回家也沒辦法玩Orz,就這樣一直擱到今天有事要出門,才順便去領了回來。


封面。上面二張貼紙本來是貼在最外面那層透明包裝膜上面的。因為我沒有留下包裝膜的習慣,又覺得連貼紙一起丟掉有點可惜,所以現在我遇到這種有貼紙的,都是把它們撕下來貼到盒面上。

其實是蠻怪異的作法喔?


背面。


內容物一覽。


除了N社本身的點數卡之外,還有一張SE社的點數卡。不過對我來講一樣沒啥用處就是了Orz。

======
嗚哇…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有遊戲想玩卻沒辦法玩的窘況了…>_<

順便一提,俄羅斯方塊DS的分數已經來到四千四百萬分了。嗯,快一半了…^^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