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PS5 No.01 SD鋼彈 激鬥同盟

PS5主機已經入手超過三個月的現在,我總算是買了第一片PS5的遊戲啦!…呃,好像哪邊不太對!?😆

我手上天字第一號的PS5遊戲,正是以Q版SD鋼彈為主題的動作射擊遊戲,SD鋼彈激鬥同盟。會購入這款遊戲,一方面當然是基於個人對鋼彈的愛好,一方面也是因為這遊戲畫面會讓人忍不住回想起當年的SD鋼彈Online啊…(遠目

本作其實也有推出NS版。不過既然手上都有PS5主機了,像這類畫面水準及流暢度十分重要的動作射擊遊戲,在跨NS/PS5的情況下,當然還是會選擇PS5版啦。相對的比較不那麼強調畫面水準,或者比較適合以掌機模式玩的遊戲,那就很可能會選擇買NS版囉。


SD鋼彈激鬥同盟!(※遊戲並未包含RG鋼彈。😆)


背面。PS5的遊戲盒子其實跟PS4的完全相同,就是一般BD影碟的制式規格盒子。(※遊戲並未包含RG鋼彈。😆)


開盒~(※遊戲並未包含RG鋼彈。😆)


遊戲BD光碟。嗯,就是標準BD光碟片。


首批特典下載碼。老樣子序號已領不遮。


另外一個實體特典滑鼠墊。就是一般滑鼠墊的大小,表面是布質的,感覺還挺有質感的。


在主機介面下的遊戲頁面。


需要佔用28.1GB的儲存空間。不過其實在安裝到10GB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進遊戲了。


進入遊戲時的讀取畫面。呃,因為載入速度實在太快,這畫面其實比PS4時難抓多了😓。


遊戲標題畫面。


可以選擇要以FPS穩定為主,或者是以畫質為主。感覺遲鈍分不太出來FPS張數差別的我,當然是以畫質為主啦。


一開始當然是基本操作教學關卡囉。對於動作遊戲苦手的我而言,看起來操作其實還挺複雜的…得花一些時間去學習適應了。

======
其實遊戲已經拿到手好幾天了,但只有一開始進遊戲截了一些圖,之後就完全沒有碰到了。因為我的XB3主線劇情正攻略到緊要關頭啊啊啊!不過昨天XB3主線終於解決了,接下來打算要來主攻SD鋼彈激鬥同盟,XB3那邊的支線劇情有空再慢慢解囉。

我的PS5主機終於要開始有用武之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