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泡麵蓋人偶─初音未來 Love Sailor

第三盒泡麵蓋人偶到手。不必多說,這同樣是湊金額的結果😓,每當結帳金額剛剛好跟活動金額差一點的時候,我總是會把念頭動到價格便宜的盒玩等級PVC人偶上面…😓

這次選擇的泡麵蓋人偶回到我本身更熟悉一點的初音未來,不過這個Love Sailor(戀愛水手服)版外型有什麼由來我就不太清楚了。比較特別的是,從我下訂單到實際出貨拿到,隔了大概三、四個月吧。


包裝盒封面。


背面。


側邊彩圖。


另外一側則是原始圖繪。這淡彩的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泡麵蓋人偶─初音未來 Love Sailor。是說這次裡頭沒有用塑膠盒保護了,單純就用個泡泡袋包著而已😓。


另外三面。


正面特寫。


手上拿著情書(?),略顯困惑的害羞表情。總覺得嘴巴的部分可以稍微塗點粉紅色之類的,看起來或許會更好看一些。雖然是愛心眼但沒什麼色色的感覺耶。


挑染粉紅色的雙馬尾髮型,加上髮夾、蝴蝶結及等飾品。頭上的貝雷帽細節也做得不錯。


長長的雙馬尾是透明材質加上綠色/粉紅色漸層塗裝。


小露香肩😍。


高腰的迷你裙設計上蠻可愛的。


跟整體造型配色很搭的可愛鞋子。


左小腿的OK繃是在幫她追加冒失屬性嗎?😆


畢竟要能夠穩定坐在平面上,裙子和外套下方就是做成平的了。不過大家都想看(只有你吧!)的部位還是有仔細塗裝出來…😏


從各種角度看都很可愛❤️。

畢竟只是廉價的盒玩等級人偶,仔細檢查的話就會發現全身上下各種瑕疵真的不少。不過該有的細部造型、該有的分色塗裝至少都還是有確實做出來, 擺飾起來別太刻意近看的話,其實還是相當好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