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NS No.68 十三機兵防衛圈 中文版

再次入手了新的NS遊戲。這、這批老早預訂好的遊戲就快要結束了!這次拿到手的遊戲是香草社頗受好評、從PS4移植到NS上面的AVG作品─十三機兵防衛圈!老實講這片遊戲對我而言也有點尷尬呀…(←?)

順便一提,這是我的第68片NS實體遊戲,這數量已經追平當年NDS的記錄了。But!跟已經不太可能再買新遊戲的NDS不同,NS現在才到全盛期而已,可以確定NS必定會是我遊戲生涯中擁有最多片實體遊戲的遊樂器平台了!!


遊戲包裝盒封面。買的當然是正體中文版本囉。


背面。其實封面封底設計跟原本的PS4版幾乎是完全相同的。


開盒~


封面紙內側是新繪印象圖。


遊戲卡匣。中文版是給CHT版本的卡匣,試了一下確定要到港區才能領取金幣,看來是獨立區域的卡匣。


二個遊戲數位特典的下載碼。這二組下載碼也必須到香港eSHOP才能領取。老樣子已領不遮了。


實體特典的滑鼠墊。說是滑鼠墊,我本來以為會是大概15公分見方那種硬質小滑鼠墊,沒想到拿到的是超大一張的軟布質滑鼠墊!


跟NS的遊戲盒子擺在一起比就知道有多大一張了!都可以當抹布用了。


其實這片我也有買PS4版,而且還是豪華BOX版!然而尷尬的是,PS4版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實際玩過,但眼看著要出NS移植版,卻又忍不住給它再買下去了!^^a


遊戲在主機系統界面下的圖示。


數位特典其之一的數位秘密檔案,其實就是PS4豪華BOX版附的實體設定集變成以電子書的方式來呈現。


數位特典其之二的鞍部的房間則是跟PS4版附的相同,並不是單純的電子書,而是除了一些設定圖稿之外,還能觀看宣傳動畫等動態內容的多媒體程式。


遊戲標題畫面。


一開場怪物來襲,只見我們的女主角(?)把她的迷你裙一掀(咦)!……好吧,這段是從PS4版的開箱文裡整個複製貼上過來的XD。


十三機兵防衛圈基本上是個AVG,但也有相當比例的戰略遊戲成份。雖然戰略部分在畫面表現上相當精簡,但玩法倒是頗受好評!

======
遊戲是拿到手了,不過就跟之前的PS4版一樣,我目前正在努力攻略其它遊戲,所以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開始玩這片吧。之後再來找時間好好玩一下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