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1/1 HGBD 機動人偶莎拉 #2 END

上一回素組完成之後,其實也就幾乎等於是完工了。接下來就只有把臉部和肩膀等膚色的部分處理了一下,然後噴上消光透明漆就完工啦!

事實上如果單論實際動手的製作時間的話,從頭到尾只花了一次休假的二天夜晚就完成了我可愛的莎拉。對於做模型總是速度龜到爆炸的我而言,這還真是不得了的超高速啊!XD

總之還是先來轉一下吧~@@










雖然馬尾和後方裙擺看起來很重,不過要自行站立還是不成問題。雖然我還是喬了好一會兒才站得住啦^^a。




最後眼睛還是直接貼套件附的貼紙了。不過有稍微動了一點手腳──原本的貼紙是直接把睫毛和眼珠印在同一張上面,直接貼的話會有高低差、看起來又太平面。所以我把眼珠的部份切割下來貼上,睫毛的部份則是用奇異筆(!)小心翼翼地塗黑,這樣乍看之下還挺像一回事的吧?

再來就是在臉頰、肩膀等處輕輕刷了一層舊化粉彩,讓膚色看起來比原本健康得多,嘴唇的部分更是整個立體感都出來了!(*゜ー゜)b



下垂獸耳(才不是!)上面那一小圈紫色線條是整個套件中唯一使用貼紙補色的部位(眼睛和感應器不算的話),因為面積很小,我也就直接貼上補色貼紙了,其實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太出來那是貼紙呢。



後方馬尾(?)。不得不說這馬尾明明就用了球型關節,可動性卻是意外的差。這種部位在擺設姿勢的時候最需要的當然是向上抬起以表現飛揚的動感,但實際上它只能往上抬個一、二公厘吧,幾乎是等於沒有。要是這邊可以弄個雙重關節就好了…



呼呼呼…看這若有似無的微妙起伏…呼呼呼…(☚o☛)b



……




裙擺。…老實講這裙擺的可動性也是近乎沒有,尤其是上掀角度只有一點點的前擺,大幅限制了雙腿動作的擺設。例如想要擺出「坐下」的動作就不可能,因為大腿只能往上抬一點點就會被前擺卡住了…真的是枉費雙腿原本具有的高度可動性啊。



黑絲美腿!




「歡迎來到GBN的世界!」




(裝可愛中)




回眸一笑♥。這邊其實應該用視線向左的眼睛貼紙才對,但我當然沒辦法準備複數個眼部零件來依情況替換囉^^a。




奔跑吧,莎拉!(咦 馬尾飛揚不起來多少降低了一點動感啊。




MS型態。在原作中莎拉掃描自己的身體,在GBN中做為MS來使用,形成莎拉(潛網者)駕駛著莎拉(MS)的奇妙狀態XD。

眼部及頭部前後的感應器是以套件附的貼紙為板模,另外切割綠色箔面膠帶貼上,比原本的貼紙閃亮多了。



裙擺是雙層設計,白色部位可以跟底下的紫色部位分離開來。反倒是這邊具有高度可動性…

啊,裙底風光走光了(≧∀≦)。



MS型態時馬尾上面可以展開平衡尾翼(?)。




機娘形態也很可愛滴!



原作中MS型態的莎拉其實只有出現短短幾秒而已,然後莎拉就把MS收起來回到坐小陸大腿的通常狀態了



跟先前做的機音少女初音未來合照一張。欸,這麼一比之下怎麼覺得初音的肉看起來好黑…^^a

======

雖然這機動人偶莎拉在整體可動性上有點抱歉,但整體外型上卻是相當賞心悅目,光是站著略擺一些小動作看起來就十足可愛。雖然製作時間短得驚人(以我而言啦),但這仍然是個成果能讓我自己感到相當滿意的套件呢。

快速解決了一盒相對簡單的套件。接下來,戰場(?)又要回到主力的RG上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