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名伶計劃FT DX 白金小心得

個人第十四個白金獎盃到手!😄 這次順利拿到白金獎盃的,是不久之前才拿到手的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中文版。



我一開始還以為DX只是在原本數位版既有的獎盃之下,再多加幾個DX才有的新獎盃而已,但後來仔細一看,其實DX有一整套完整的獎盃系統,甚至還有白金獎盃可拿!看了一下,獎盃的難度都不高,其實應該說是非常簡單,所以就決定來拿這個真的算是半買半相送、不拿白不拿的白金獎盃啦。

說DX的白金獎盃簡單,絕不是什麼自謙之詞,而是它真的就是那麼簡單!有多簡單呢? DX的獎盃主要是以數位版三個追加DLC共12首曲目,以及DX再追加的2首曲目為中心,只要把這14首曲目都玩過一遍(不限難度,過關就行),再利用PV模式拍下這14曲的照片,基本上獎盃就已經拿到大半了!

而唯二跟難度有關的獎盃,分別是「第一次的EXTREME」和「第一次的SURVIVAL」,由於都需要接觸到難度相當高的EXTREME難度,看似有點困難,但仔細一看…其實獎盃的條件就只要求在EXTREME難度及SURVIVAL模式裡達成39 Combo就可以了,即便是肉腳如我,這依然是非常寬鬆可以輕易達成的條件呀。

唯一比較花時間的,大概只有「裝飾大師」這個獎盃吧。它是要求要在任意39首曲目的PV模式中,加上貼圖並拍下照片。不過這跟前面提到那14首曲目的獎盃其實是有重疊的,那14首曲目都拍過照片的話,其實也只剩25首就解決啦!

…老實講,這個白金獎盃拿得好像也沒什麼心得可言…(天音:那這篇文章到底是幹嘛的啊!?),那就…來稍微秀一些在拿獎盃的過程中拍下來的PV照片吧!(~~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