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PS4 No.05D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

買了新的PS4遊戲!老實講會買這片也是有點意外,某天看著它的宣傳影片,又突然發現這片的價格異常低廉,又是中英日文合版,於是一回過神來我已經在PSS裡給它買下去了…!?

老實講我前陣子原本在考慮的其實是戰國無雙4-Ⅱ,但因為已經確定會出中文版才暫且作罷。…咦?怎麼聽起來跟上次買最後生還者時的狀況那麼相似啊?戰國無雙4系列跟我還真是無緣啊^^a。


screenshot-store.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 2015-03-08 01-39-28
以KOEI TECMO GAMES的PS4遊戲而言,這算是非常便宜的價位了(PS3版甚至一張小朋友有找)。或許他們也知道Last Round已經是一炒再炒的冷飯加強版,不能賣太貴吧?


20150301120552
遊戲在PS4主機選單的主頁。…看了好久才終於發現少了什麼,這片居然連電子說明書都沒有啊喂!?雖然說遊戲本身就有詳盡的教學模式,角色的招式按法列表也可以直接在遊戲裡觀看,但像這樣連個稍微說明一下故事背景和登場角色什麼的說明書都沒有,感覺還是怪怪的啊…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0720
遊戲標題畫面。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0816
主選單畫面。…PSS的連結擺在主選單裡還有快速鍵倒也罷了,居然還直接開個小視窗幫新上架的DLC打廣告…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0910
KOEI TECMO GAMES在遊戲本體價格上面稍微找回的良心,馬上在DLC方面又被狗啃掉啦!遊戲裡有大半的角色服裝都是付費DLC…=w=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7232522
Last Round直接包含了目前為止所有的DLC新角色,使得可使用的角色人數高達34人。
…女天狗這舔嘴脣的表情真的是太超過了!(≧∀≦)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1502
真胸引擎是怎樣啦喂!o(*≥▽≤)ツ┏━┓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2549
可以觀看所有女性角色的泳裝寫真影片!…但是除了做為初回特典附上的四名新女性角色(瑪莉蘿絲、PHASE-4、女天狗、穗香)的寫真影片以外,其它人的影片都得再花錢買DLC才看得到…(/‵Д′)/~ ╧╧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2635
寫真影片其實就是像這樣,女性角色穿著泳裝在沙灘上擺出各種撩人(?)的姿態來,玩家可以用類比搖桿轉動視角從各個角度觀賞。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2650
還可以切換成拍照樣式,可以自由拉近鏡頭及調整光圈大小以製造出景深效果。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4223633
是的,這遊戲是有劇情模式的!只是這劇情模式差不多跟沒有一樣,看似章節很多,但真正可以稱之為主線劇情的根本沒幾關,大多數都只是跟主線幾乎毫無關連的小劇情而已。而且劇情還停留在最初的生死格鬥5,之後才追加的新角色根本完全不會出現在劇情模式裡頭…

直接用最簡單的難度把劇情模式全章節都開出來了XD。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1121930
系列最胸新女性角色穗香。B99是怎樣啦…@@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4225805
瑪莉蘿絲表示輸了QQ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_20150304001243
麗鳳這戰敗姿勢好撩人…(羞



隨手亂玩亂錄的影片,隨便看看就好@@。

====
不得不說的是,我真的非常不擅長動作格鬥類遊戲,對生死格鬥系列的認識,也僅止於DOA海灘排球及3DS版的DOA次元而已。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會想要玩這片呢?我只能說:醉翁之意絕對不在於酒,真的。大家都懂的吧?對吧?對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