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PG獨角獸鋼彈全武裝套件&RG飛翼鋼彈零式EW特效組件

又有新模型套件到手了。這回拿到的是N個月前就已經訂好,到前二天才終於發送寄到的PG獨角獸鋼彈全武裝套件&RG飛翼鋼彈零式EW特效組件。


0001
…收到的時候真的被這超大一箱嚇到了…@@


0002
開箱~其實裡面也沒有保護得很徹底,就是用幾張特大號的薄牛皮紙塞著而已。


0003
這就是這回收到的二盒套件啦!二盒加起來的高度大概還不到輸送箱的一半高吧,竟然用個那麼巨大的輸送箱…


0004
RG飛翼鋼彈零式EW特效組件「熾天使之羽」。盒子大概就是一般HG套件的尺寸。


0005
開盒~


0006
展示架的底座,是採透明黑的成型色。


0007
同樣是透明黑成型色的支架零件。這些其實就是也有在單獨販售的Action Base 3展示支架套件。


0008
特效組件的重點就是這些掉毛零蛋EW(咦)掉的羽毛特效零件啦。羽毛是採用乳白色半透明成型色,看起來有種晶瑩剔透的質感。


0009
用來支撐羽毛的支架零件是弧形的,用來呈現出羽毛飛散在機體周邊的幻想般場景。


0010
螺絲包及放在底座上面營造氣氛的場景圖片。


0011
說明書就是簡單一張紙而已。

呼,特效組件拿到了,可是瑞凡…你RG掉毛零蛋EW本體都還沒買耶…Orz


======

0012
真正的重點來了!PG獨角獸鋼彈全武裝套件!外盒相當龐大,大概是跟MG Hi-Nu那一類份量特別大的套件相似的等級吧。


0013
0014
盒側印有內容物…的黑白圖片^^a。


0015
開盒~雖然只是武裝擴充套件,但零件框架還是把諾大的盒子裝到滿滿的。


0016
盾牌零件x2份。


0017
光束格林機槍零件x4份。


0018
超絕火箭砲零件x1份。以上都是原套件就有的零件框架。


0019
這些才是新規零件。


0020
全武裝套件最大的「重」點來了,大型推進器x2!有多大呢?


0021
擺顆三號電池來當比例尺比較一下,真的超大一管啊!


0022
全武裝套件的重點之一,就是這張PG獨角獸的官方專用水貼紙。由於標誌數量龐大,又是給1/60比例用的,這張水貼真的好大一張呀~


0023
組裝說明書封面。說明書是以這類線上專賣的擴充套件而言比較少見的全彩印刷。


0024
封底。有附加的所有武裝,以及分別裝備到獨角獸模式、毀滅模式時的模樣。


0025
雖說會買這全武裝套件的人應該也都有買本體,但這些原套件就有的武裝的組裝說明倒是沒有被省略掉。


0026
標誌貼紙指定位置跨了整整三頁的篇幅…


0027
有專頁一一介紹全武裝型態的由來及附加的所有武裝。

呼,全武裝套件拿到了,可是瑞凡…你PG獨角獸本體還沒做完耶…Orz

看來得要想辦法趕緊把PG獨角獸剩下的最後一點點做完,才能接著進行這全武裝套件的製作工程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要PG報喪女妖啊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從無所不在的隱藏式湯口到框架分佈來看,
笨呆應該不會讓你等太久的…(汗)

匿名 提到...

錢包君...
不要管我...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