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黏土人 雪未來 魔法雪花 Ver.

又有新的敗家物到手啦!這回敗的是黏土人 雪初音 魔法雪花版!…嚴格來講這是早在去年十二月底就下好訂單付完款的東西,在隔了超過七個月之後的前幾天才終於出貨寄出,所以敗家的人是七個月前的我,並不是現在的我喔!(天音:還不就是你!)


0001
在賣家寄送過來的外箱裡,用泡泡袋包了一個好奸笑Good Smile官方的輸送用箱,這箱子的圖樣印得也挺精緻的耶。


0002
再打開輸送用箱,裡面才是又用了一層宣紙保護住的真正商品包裝盒。這包裝盒的形狀好像有點奇特…!?


0003
我還以為上次的草莓大福禮盒就很有創意了,沒想到這次竟然把包裝盒做成一本魔法書了啊!(大驚) 封面(?)用金色字體印著跟輸送用箱相同的圖示。


0004
背面則是大大張的展示照片。


0005
開箱!或者該說是把書翻開!?XD


0006
封面的內側以英文印製了關於「雪未來」及「初音未來」的介紹圖文。


0007
另一側當然就是黏土人本體及配件啦。


0008
這時才注意到側面還印有一些小張的展示照片。


0009
把內容物拉~出來。一如往常是用上下二層透明塑膠盒把本體及配件都牢牢的固定在裡面,另外一些比較可能會互相磨擦到的部位,中間都有夾一小張透明塑膠紙作為保護。


0010
底下還有另外一小盒的替換零件。


0011
組裝(?)說明書。


0018
由於矮肥短造型的關係(喂),黏土人大多無法自行站立,必須依靠支架才能穩穩站著。盒子裡附了二組支架,左右較大的是給本體使用的,右邊較小那個則另有用途。


0019
雪未來魔法雪花版登場!


0020
外型設計上完全是走魔法少女風格。


0021
支架是像這樣插在本體的背上。


0022
髮梢微捲的雙馬尾加上略長的紫色緞帶,這髮型相當可愛呢。


0023
前髮及眼睛都印有雪未來一定要有的雪花圖樣。順便一提,前髮其實是透明零件,髮梢的部分會微微透著光線。


0024
身上的服飾也相當精緻。披風及裙子都是可以取下的獨立零件。


0025
魔法少女身邊不可或缺的淫獸吉祥小動物,這是配合魔法雪花版雪未來而設計的雪音兔(ラビット・ユキネ)。


0026
另一個較小的支架就是牠專用的啦。


0027
說到魔法師當然也少不了大大的尖頂帽啦。


0028
紫色緞帶及美麗的雪結晶!


0029
帽子的尖端可是具有二段可動軸呢。


0030
也附有把雪音兔抱在懷中的替換左手零件。


0031
努力K書認真學習魔法!除了替換用表情之外,也附有坐姿專用的下半身、裙子及披風等替換用零件。


0032
要使用魔法當然得有把魔法杖啦!


0033
魔法杖也印有雪花圖樣。


0034
還附屬了一個可以夾在支架上的魔法陣特效零件。


0035
加上揮杖狀的特效零件,正在揮杖使出魔法的雪未來就出現啦!


0036
她使出的是怎樣的魔法呢?


0012
這是最大的一個配件,魔法書造型的展示台座!


0013
背面(底部)印的是雪音兔。


0014
真的很大一個,完全就像是一本精裝版的厚重字典。


0015
翻開封面(?),封面的內側鋪了一層絨布,還內嵌了磁鐵以在闔起時能跟內頁(?)固定住。


0037
把展示支架插到魔法書台座內側的插孔中,一整個就是雪未來從魔法書裡面跳出來的FU呀!^o^


0016
實際上內頁(?)上蓋是可以打開的,裡面同樣有一層絨布,還附送乾燥劑一包(笑)。


0017
利用這個空間就能把一些沒用到的配件通通放進去,不需要放回原本的盒子裡或者另外用袋子裝了。


0038
跟去年完全走日式風格的草莓白無垢雪初音擺在一起,二者果然呈現出迥然不同的氛圍呢!


0039
於是就這樣子擺在書櫃的一格展示啦。

======
雖然雪未來2014年版才剛拿到,不過我想明年的雪未來2015的黏土人也差不多快要公開了吧XD,雪未來2015是以植物為主題,充滿民族風味的造型,我也挺喜歡的呢。沒意外的話我的下一個黏土人大概就是雪未來2015了!:)


img_snowmiku2015_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