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N3DS No.35 閃亂神樂2 真紅

雖然修復舊主機的計劃失敗了,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有一台新的3DSLL可以玩,秉持著一貫的「買主機當然也要買遊戲」敗家精神^^a,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的同時買了片新遊戲啦。


0001
敗的是淫亂閃亂神樂系列在3DS上的最新作─閃亂神樂2 真紅!


0002
一方面對某自稱爆乳製作人的許多做法(初代在發售前幾天才突然公開遊戲裡只有部分畫面支援裸視3D、Burst發售後馬上轉向全力宣傳PSV的SV,對Burst再也隻字不提…等)無法苟同,一方面也對這系列強調情色要素已經太過頭感到有點反感,老實講本來是沒打算要玩這回的2代的。不過在考慮要買哪片遊戲時偶然看了這片的宣傳影片之後,不知不覺間我就跑到網拍去給它標了一片回來…真是男兒本色外加口嫌體正直啊。( ̄▽ ̄)


0003
開盒~由於分級是CERO D(17推),所以遊戲盒子是比較少見的黑色成型色。


0004
遊戲卡匣。


0005
簡易操作說明。


0006
還特地花了四分之一的篇幅在介紹該怎麼「玩」更衣室模式是怎樣啦WWW。


0007
還放了一張禁忌的瑪格娜的廣告…先把弧光之源續作生出來啦!(敲碗


0008
早期預約特典的四片裝OST組。收錄了閃亂神樂在3DS上三款作品中的音樂作品,其中也不乏像片頭曲一類有人聲演唱的曲目。


0009
背面。這原本應該是事先預訂遊戲就能拿得到的特典,但來到台灣就變成得另外花錢買的東西了…很多店家都是分成有含特典及沒含特典二種版本在分別賣,想當然爾前者一定會貴上一些囉。


0010
CD1&CD2。


0011
CD3&CD4。


0012
頗厚的一本歌詞本!……並不是,這本其實算是比較精簡的設定畫集。


0013
收錄了所有主要角色的圖文介紹及設定稿等。


0014
也放了一些宣傳圖稿等圖片。這是限定版附的Q版小人偶的設定圖。中間轟姆拉那姿勢有點形象崩壞啊XD。


0015
0016
不過還是有列出四片CD裡收錄的曲目名稱。不知道有沒有完整收錄遊戲所有曲目,不過四片CD共113首曲目的分量也已經夠龐大啦。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收錄那些人聲演唱曲的歌詞。


0017
在主機介面裡上螢幕的圖示是二代的新角色,有著跟系列名稱相同名字─かぐら(神樂)的神秘小蘿莉。


0018
遊戲盒子裡只附了張簡易操作說明,詳細的說明書當然還是內建在卡匣中的電子版囉。


0019
電子版說明書在介紹角色的部分,用上了相當大張的設定圖,只可惜被成割成上下螢幕顯示了。


0020
遊戲標題畫面。


0021
閃亂神樂一代及二代。中間還有片算是一代加強版、完整版的Burst沒有買。

======
昨晚(還是該說今天早上?^^a)玩了好一會兒,這次所有遊戲畫面通通都有支援裸視3D,畫面表現比起一代算是一整個大進化!

第一章的劇情是從一代最後決戰的部分開始,而第二章的後半則(應該?)是Burst裡蛇女篇的最後決戰劇情,這二章基本上沒什麼自由度,所有關卡都只能用依劇情指定的角色來攻略,算是讓玩家熟悉各角色的特色外加回顧劇情的教學關卡吧?目前第二章也快攻略完了,真正的二代劇情就從第三章才算是真正展開!…應該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