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哀呸4換新衣

還記得在前年(2012)的年底,我以聖誕節禮物為名,買了台iPad4來犒賞自己,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了呢。而在iPad4購入後不久再添購的背殼+Smart Cover(都是副廠的,超便宜!)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之後,終於也變得老舊不堪了。


0001
原本亮麗的嫩綠色Smart Cover已經變得髒污不堪,折線及四週收邊的部分也出現了一堆難看的皺褶。


0002
最慘的是背殼不知何時已經被撞裂出一個小洞來了!事實上另一側還有另一條小裂縫耶。

雖然也不至於到真的不堪使用的地步啦,但看著看著總是覺得不怎麼賞心悅目,所以決定要來買個新的哀呸4保護殼啦。原本使用的算是標準型的簡單背殼+Smart Cover,這次決定要換換口味,改找個一體成型的保護皮套回來用看看。


0003
這就是這回敗的保護皮套啦!市面上類似設計的產品多不勝數,價位的差異也相當的大,我是以「樣式、顏色自己看得順眼」及「價格便宜」為基準來選擇的。買便宜一點的,就算實際使用之後覺得不好用,或者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又有破損什麼的,也不至於太心痛。


0004
背面。這次刻意選擇了低調的黑色,加上簡單的裝飾圖樣,看起來簡單穩重。


0005
內側。


0006
哀呸4著裝!


0007
跟原本輕便的背殼+Smart Cover比起來,很明顯的厚重不少,整體差不多是裸機的二倍厚吧^^a。順便一提,這組保護皮套的上蓋同樣有支援Smart Cover的自動睡眠、喚醒功能。


0008
背面的鏡頭孔位開得相當精準。


0009
原本在內側的那條黑色伸縮帶可以拉到後面,把蓋起來的上蓋固定住。


0010
一開始還想要吐嘈說這樣不就會把鏡頭擋住了嗎?但後來仔細一想,伸縮帶在這邊的時候上蓋一定是蓋起來的,鏡頭有沒有被擋住根本也沒差了吧XD。


0011
上蓋內側有幾道突出的構造,是做為讓哀呸4站立起來的立架的用途。


0012
哀呸4它站起來啦!類似的立架功能,幾乎已經是所有保護皮套必備的功能了。


0013
從背面看是像這樣。


0014
可以用三種不同的角度站立。這是角度最高的一段。


0015
次高的一段。


0016
這是角度最平的一段。不過倒是沒有像Smart Cover那樣具有幾近水平,適合打字用的角度。


0017
蓋起來之後就這樣擺著,看起來就像本筆記本一樣,真是個容易掩人耳目的好偽裝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