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1/144 RG Gundam GP-01Fb #2

呼…之前這RG GP-01Fb拖了好久才總算開始動工,沒想到在核心戰機Ⅱ和骨架人做完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又一直放著沒有再繼續做下去,就這樣一個多月又過去了…之所以會停著不動的原因,具體來說就是我現在又開始有工作了,雖然不至於說真的會因此忙到累到會沒有心力去做模型,但總是沒什麼幹勁去動手呀。

一直到這幾天,終於開始覺得自己已經比較習慣工作及休假間的節奏了,加上RG GP-01Fb實在也已經被放置太久感覺好可憐XD,所以就趁著休假期間重新開工,多多少少讓製作進度前進一點啦。


0001
GP-01Fb表示:喂…我已經蹲一個半月了…(怒)


0002
首先做的當然是先讓已經蹲很久的GP-01Fb站起來舒活一下筋骨XD …並不是,是把一部分外骨架零件裝到原本的最低限度骨架人身上,這樣才能進行接下來的裝甲零件工程。


0003
先把頭部的外裝甲裝上啦。GP-01Fb的頭部沒有經過改裝,跟GP-01其實是完全相同的。


0004
眼部攝影機及頭冠前後的感測器,都是直接貼上套件附的箔面貼紙。


0005
胸部裝甲。主要的差異點在於胸口排氣口的形狀,以及駕駛艙蓋的配色。是說這駕駛艙蓋不知為何蓋不緊…還得再想辦法調整一下才行。


0006
當然是可以開啟的囉。


0007
手腕也是維持GP-01原本的模樣,沒有加以改裝。


0008
而肩甲的部分改變就相當明顯了,除了最具特色的全方位推進背包之外,GP-01Fb在外型上最顯著的差異,恐怕就是這巨大的肩甲了吧。


0009
側面的三個小推進器跟下面白色裝甲內側的推進器有連動設計,底下白色那塊往外一拉,那三個小推進器也會跟著朝外側移動露出。


0011
腰部的裙甲部分也有所差異,前裙甲有加以大型化。


0012
後裙甲的形狀略有改變,側裙甲則是從原本偏有菱有角的外型改成比較圓潤的設計。


0013
把今天完成的部分通通裝起來,GP-01Fb的氣勢基本上已經出來啦!
「可是沒有腳。」「腳不過是裝(ry


======
今天的進度也算是一口氣前進了不少(以我而言啦),下回休假再來把剩下的雙腳和武裝做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