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N3DS 時之笛3D K.O!

繼TOA之後,又一片N3DS的遊戲破關啦。從8月20左右開始玩到現在9月初破關,大約花了10天左右的時間,以現在的我來講算是相當短的攻略期間了。

只能說真不愧是薩爾達,會讓人一玩到上手就有點停不下來,才會那麼快就破關。不過一如往常(?)的,單純只是照著主線跑到底而已,很多隱藏要素都沒有去拿。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用盡心思把一款遊戲徹底攻略的人呀^^a。

該說真不愧是N社本家遊戲嗎(雖然這次其實也是外包給其它公司來重製的啦)?時之笛3D應該是目前為止裸視3D效果應用得最棒、最徹底的一款N3DS遊戲了吧。唯一的問題是…玩時之笛3D時開著裸視3D的話,我居然會暈3D啊啊啊!

我想主要還是遊戲視角方面的問題吧。時之笛3D本來就是那種比較容易讓人3D暈的TPS式視角,而且因為是動作遊戲的關係,畫面經常會快速轉動。這種情況下再配上做得效果特別強烈的裸視3D效果,結果就是我玩起來真的會有暈昡感…(噁)

到後來都是乾脆關掉3D,或者只開一點點(這片的3D程度開大開小效果差異非常的顯著),這才有辦法順利的玩下去^^a。不過撇開有可能3D暈這種個人體質問題不談,時之笛3D開裸視3D的效果真的是有夠讚。事實上遇到一些壯觀一點的場景,或是劇情畫面等,我還是都會打開裸視3D來看,畢竟那畫面效果實在是太驚人啦!

薩爾達系列一向都是以精巧的迷宮解謎設計著稱,這款法米通雜誌史上第一個滿分遊戲…的重製版,當然也不例外啦。而且這次的時之笛3D還追加了詳細到近乎作弊的重點提示,用影片的方式直接告訴你解謎的方式,可以說是相當親切的設計──當然,在自尊心作祟下,非到自己真的解不開的情況下,我是不屑去看提示影片的!!!……整個遊戲玩到完,大概有四、五個地方是靠提示影片才過的吧…(喂

不過時之笛的林克某方面來講還真悲慘,只能看著從小建立起來的後宮群(!?)一個一個接著一個覺醒變賢者吃不到,最後好不容易就要攻略到薩爾達公主了,馬上又被丟回小時候…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從公主蘿莉時期開始重新攻略一遍…(喂喂喂!

時之笛3D破關了,現在手上積的N3DS遊戲總算是都解決啦。沒有意外的話,我的下一片N3DS遊戲,應該是要到9月下旬才會發售的閃亂神樂了吧。不過在此之前,還有片PS3的無盡傳奇等著要玩呢!^^

2 則留言:

傅君偉 提到...

睡前連上3ds好友名單看你都在玩時之笛!
專一的玩果然一下就破了o__o>

我仍然是一片遊戲都沒破關又虛渡了一星期...

敬禮o__o>

冰雨的笑顏 提到...

你睡前看到的可能是剛醒來沒多久的我呢XD
日夜顛倒的關係…^^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