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N3DS No.7 閃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

雖說前陣子任天堂發表會上發表了一堆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興奮的新作陣容,但畢竟它們幾乎都要到11、12月份之後才會發售,目前手頭上的N3DS依然面臨著一時沒有想玩的新遊戲的囧況。

就在這種時候…紳士大作閃亂神樂終於姍姍來遲啦!(咦)也許是因為剛好出在N3DS的遊戲大作空窗期,加上它做為動作遊戲本身也有不錯的評價,所以這片原本大家都覺得只是賣肉地雷作的作品,居然竟外的賣得不錯,日本很多地方甚至賣到缺貨XD。

而我則是早在五月份左右就已經在網拍上跟某店家預訂好了。很謎的是發售日都到了,店家還是完全沒有動靜…我在9/22當天用悄悄話詢問店家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出貨,結果拖了二天到9/24才回答我說「下訂後約一到二週到貨」……???我四個月前就訂好了耶,老兄…Orz 更謎的是,其實他們在9/23就已經出貨了,那24號回覆我的是…???

雖然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今天還是順利在7-11領到我的閃亂神樂啦。


0001
外盒封面。CERO D呀…(笑)


0002
背面。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卡匣。標題加上淡淡的櫻花色背景,感覺還不錯看。


0005
說明書封面。我方角色五人組戰隊


0006
除了基本的系統、操作說明外,說明書中也到處安插有像這樣的插圖。這些在遊戲中也會做為CG圖片出現的樣子。


0007
重點來啦~初回特典:少女們的秘密檔案!封面用的是發售前票選人氣第一名的敵方惡忍─詠。看她那身華麗的洋裝,配上破爛碗+滿滿的豆芽菜,不禁有股淡淡的哀傷…www

既然說是「初回特典」,其實應該是首批貨都會有的東西才對。但來到台灣…很神奇的就被分為有特典跟沒特典二種價格來賣,前者還貴上不少…(汗


0009
初回特典的內容其實就是一本簡單的設定集,當然會有敵我雙方主要角色們的介紹囉。據說飛鳥雙刀的位置,是為了讓她做出拔刀動作時能順便擠壓一下胸前那二塊物體而特別設計的…www


0010
黑貓!這隻絕對是黑貓跑過來客串的對吧!?妳騙不了我的!?


0011
網路投票人氣第一名的詠。大小姐般的打扮及言行舉止,但背後卻背了一把特大號的砍刀…


0008
說到閃亂神樂,第一印象就是這張當初遊戲初公開時公佈的插畫。這張圖也被用在官網首頁的Flash動畫中。真是一張圖就道盡了這款遊戲的特色呀XD。除了角色設定,特典中也收錄了不少像這樣的彩圖插畫。


0012
封底則是另外二項特典─廣播劇CD與原聲音樂CD的曲目。


0013
至於光碟片,則是放在黏在封底內側的光碟袋裡面。左邊是廣播劇CD,右邊是原聲音樂CD。音樂CD還有可能拿來聽一下,廣播劇嘛…PASS!^^a


0014
遊戲在N3DS系統畫面上螢幕的圖示。可愛的Q版飛鳥!


0015
遊戲標題畫面。

======

稍微玩了一下…雖然想這樣說,但其實我開機玩下去,第一次想到要抬頭起來看時間時,已經過了二個小時了…XD 因為閃亂神樂算是任務式的進行方式,打完一個任務又會開更多任務,而且五名角色對每個任務還各自有獨立的成績記錄,很容易讓人忍不住一直玩下去…

其實閃亂神樂有個頗具爭議的問題──直到遊戲發售前不到一週,官方才公佈說遊戲裡並非所有畫面都有支援裸視3D效果,而且沒3D的部分還遠多過有3D的部分。這對當初滿心期待可以看到3D版歐派滿天飛(喂)的人,說真的多少會有點被耍了的感覺…

但實際玩過之後,我是覺得其實也還好嘛。雖說動作過關的主要遊戲部分基本上不支援3D顯示,但像是劇情對話、開場、結束特寫、變身、爆衣、必殺技等等重點畫面,通通有支援3D顯示,實際上依然可以看到3D版歐派滿天飛的呀!^o^ (喂喂!)

要來繼續紳士…不,繼續攻略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幫忙
一,完成動作後,新開網頁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無法輸入文字的框框,是什麼原因呢?
二,我使用大易十年,結果換到w7上,打開不同網頁時,在下方"易"的框框旁,正常時會出現"中"或"英",但不正常時就出現"?"號,怎麼打都是出現英文字,除非換到已開的網頁,試著去找正常的,才會打出中文,究竟哪裡出了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