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NDS No.60 洛克人Zero合集

手上擁有的NDS遊戲,堂堂邁入第60片!

其實會敗入這款洛克人Zero合集,也算是機緣巧合吧。一開始單純只是覺得這片合集一次收錄了洛克人Zero系列一到四代,而售價比起目前一般的NDS遊戲又算相對便宜,實在是俗又大碗!所以才稍微有在關注這款遊戲。

不過當我開始對它產生興趣時,巴哈商城的預購已經額滿了,所以也沒辦法訂下去。直到某一天偶然又點進它的頁面,發現居然又可以訂了!?趕緊訂下去之後…馬上又額滿了耶XD。我想應該是有人退訂空出名額,我又正巧是第一個點進去看的人吧XD。

既然都那麼巧了,也只能說我跟它有緣吧,注定就是要敗下它的啦XD。

於是,在發售日之後的隔天,終於從便利商店把它領回來啦!


0001
傳說中的紅綠燈分級標誌…說真的,我其實相當讚成該有個具公信力的遊戲分級機制。不過分級標誌好歹也設計得好看一點嘛,看看人家日本CERO的分級標誌… =3= 還好這張紅綠燈分級貼紙是貼在外面的膠膜上而已。


0002
遊戲封面。帥氣的Zero!


0003
背面。


0004
內容物一覽。


0005
說明書封面。


0006
主要角色介紹。我還挺喜歡這種畫風的說。潔兒好萌~>///<


0007
除了某些共通的部分外,說明書是將一~四代的故事背景、系統等通通分開來單獨介紹。感覺上就很有分量呢。


0008
歷代BOSS大集合!


0009
遊戲標題畫面。除了直接個別選擇一~四代來遊玩的模式(選項第二個)外,這片合集特別追加了一個簡易劇情模式(選項第一個),能夠以Zero已經相當強的狀態,一口氣玩到一~四代的內容。

另外合集也追加了所謂的收藏模式(選項第三個),可以在這邊看到遊戲進行時下螢幕上出現過的圖片、攻略完成簡易劇情模式時可以拿到的角色卡片、以及三代特有的改造卡等等。

0010
稍稍玩了一下。嗯…這遊戲還真的是完全「移植」的合集呀囧。雖然也沒有期望說畫面會加強什麼的啦,但是好歹解析度也調整成NDS的解析度好唄。沒想說連解析度都是直接用GBA的就上了Orz,因此在NDS的螢幕看起來四周會有一圈黑框,就像用NDS/NDSL來玩GBA遊戲一樣。


=======
其實我相當不擅長玩動作遊戲。尤其這還是以困難度著稱的洛克人相關系列遊戲耶。事實上剛才試著玩了一下一代,才第一個任務的BOSS就打了四、五次還打不贏了…Orz 我看我還是先玩簡易劇情模式好啦…^^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XD
現在只能慢慢存錢買下去QQ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