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X盒子360入手!!!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把X盒子360主機提早敗下去了。XD 不過這次有比之前PS3好一點啦,這次從決定要買之後,拖了一個禮拜才實際行動…XD

其實我的購物習慣就是這樣,在下決定之前會極端龜毛,考慮一大堆事情;但是一旦決定要下手,就會變得超有行動力…^^a

就來篇難得的開箱文吧!

======

首先看到的,當然就是箱子…(爆)


右側列出了目前三種版本X盒子360的差異。我敗的是中間等級的豪華版。


左側則是本尊正面~的圖片XD。


後方放了三個不同遊戲的遊戲畫面,每一張圖都註明"需另購"…^^a


看來M$也知道這一箱不怎麼輕,所以上面有提把可以提…


啊啊!被打開了!(不然怎麼叫開箱文… = =)

箱子內部被分成三層,第一層就是X盒子360主機本體了!


第二層則是說明書等文件類的東西。


最底層則是用五顏六色的塑膠袋包著的一堆線材及配件。


本尊現身!老實說比想像中小台、輕巧多了耶。或許是以前XBOX留給我的印象吧?我一直以為XBOX360也是超大一台說XD。


主電源開關及前方的二個USB插孔(後方還有一個)。


光碟拖盤出口、專用記憶卡插槽、無線手把的連接按鍵等。


專用的20GB硬碟。其實說穿了裡面就是顆普通的2.5吋硬碟,只是"外接盒"連接到主機的介面故意做成獨立規格,就變成單獨買起來貴森森的"專用硬碟"了… = =


二邊側面的設計幾乎相同,上下二排散熱孔,中間刻著簡單的XBOX360字樣。不過左側多了四個橫放主機時要用的軟墊。


背面的I/O埠。USB插孔、網路線插孔、專用影音線插孔,以及新製程機種才有的HDMI介面!不過螢幕的HDMI已經被PS3用掉了,所以暫時只能用色差端子。


6Pin的電源線插孔…


超級巨大的變壓器!原來本體的輕巧是有原因的= =,如果這顆變壓器內建在主機裡頭的話,我看X盒子360恐怕也輕巧不到哪裡去吧…


隨機附送的網路線。真的就只是一條普普通通的網路線。(天音:不然咧?= =)


原廠的專用AV + 色差連接線。


在機背的I/O埠一直找不到光纖音效輸出的插孔,後來才發現光纖插孔是做在專用連接線上頭了…= =


專用耳機、麥克風組!不過對於不喜歡跟別人線上對戰的我而言,這個週邊其實用不太到就是了。


無線振動手把。這似乎已經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小型化版本了,但我拿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大。另外A及B的位置跟一直以來的習慣相反,害我每次想按取消都經常會去按到確定… = =


背後。有個大大的電池匣,要把電池裝進電池匣之後,再安裝到手把上。


上方有四顆板機鍵,以及一顆跟主機配對用的連接鍵。


附贈了二顆勁量鹼性電池。


快速安裝的說明卡。(連封面封底就只有三頁,實在稱不上說明"書"吧…)


這本才是比較詳盡的說明書。


這本寫的都是一個保固及使用條款。

話說回來,為什麼是中、英、韓三國語言啊?@_@

======
由於真正目標的TOV要到8/7才發售,所以先敗了款目前價格已經很便宜,而且號稱(?)有X盒子360就一定要擁有的遊戲──生死格鬥沙攤排球2!!!


是中文版的喔!語音則有日語跟英語可以自由切換。


背面。


說明書及光碟片。


老闆,這個犯規了啊啊啊~>///<

======
這二天最勁爆的消息,大概就是E3展上SE社公佈FF13將會跨平台推出X盒子360版的核彈級情報了吧。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有點未卜先知的能力,比這消息還早了一天就先敗一台主機回來等了…XD

沒有啦,會決定買X盒子360,基本上真的只是為了TOV而已,跟FF13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說實在的,FF13我還是會買PS3版。一來PS3版會比較早出,二來X盒子360版的FF13只會在北美及歐洲地區推出,換言之一定會是英文版,經過以前FF7、FF8的PC英文版的慘痛教訓(?)之後,我再也不想玩英文版的FF啦!>_<

不過昨天跟今天又是休假到荔枝園去幫忙,現在累翻了…@_@明天下班後再好好地來研究一下X盒子360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