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PS3皇冠之淚 花冠大地 入手!


個人第四款PS3遊戲入手!其實花冠大地的發售日是7/17,但不曉得代理商SCET在搞啥,首批的供貨量極少,搞到到處都大缺貨,連巴哈商城也是遲至昨天才出貨,今天才送到我手上= =。

因為跟一般版的價差並不大,又有設定集跟原聲CD,因此我訂的是初回限定版。再加上是事先就預約的,因此也拿到了預約特典。

不過就在遊戲到手正在高興,想要拍照Po上來時,悲劇發生了──呃,跟花冠大地沒什麼關係啦──我的數位相機掛了!>_< 其實之前它就已經偶爾會有點秀逗了,但基本上還是可以用。但今天一開機就發現事情大條了,整個LCD看到的畫面歪七扭八還呈粉紅色,勉強拍出來的照片則是一片粉紅色雜訊…= =

我想應該是感光元件有問題吧?@_@話說回來,這台數位相機剛剛好用了二年整。記得那時候也是在採荔枝的季節買的…該是換新機的時候了嗎…?(遠目)

總之,下面的照片是用手機湊合著拍的。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對焦的功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總是很有朦朧美…@_@

======

限定版紙盒封面。


封底。


內容物一覽。遊戲本體、設定集及原聲CD。


遊戲本體封面。


封底。


說明書及BD光碟片。


設定集封面。


封底。

這本設定集蠻厚一本的,而且紙材的質料相當有質感。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前面一小部分有彩頁,後半因為全都是一些設定圖或CG的草稿及線稿,因此都是黑白頁面…


>///<


角色的設定原稿。


原聲CD封面。


原聲CD。不小心把自已也拍入鏡了… = =

原聲CD收錄了包括宣傳主題曲(簡短版)在內的33首曲目,比之前弧光之源二那曲曲八首配樂的原聲CD要來得正式多了。不過嚴格來講這是要花錢買來的,當然不能跟那種預約就免費送的CD相提並論囉。


這是額外加贈的預約特典,還另外用一個盒子裝起來,內容包含了三張海報及一片角色語音CD。


角色語音CD封面。泳裝好棒呀!>///<


角色語音CD。

這片CD是混合式CD,第一軌是資料軌收錄了五名主要角色的一些語音WAV檔案,不過數量並不多就是了。第二軌則是音效軌(可以用CD Player播放),內容是花冠大地的廣播節目的樣子,不過我聽不懂日文…

總之,就是贈品水準的東西啦!^^a


三張海報!左邊主角(?)那張先無視,另外二張好棒呀~>///<

======
其實花冠大地也算不上是什麼大作啦,只是因為PS3長期缺乏日式風格遊戲,加上美形的人設又很引人注目,因為才成為近期PS3上極受矚目的遊戲。

搞數位相機搞太久了,結果遊戲本身我反而到現在還沒玩到…(這就叫…本末倒置?)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