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NS No.78 交響傳奇 Remastered 中文版

新的NS遊戲入手。…不過這只是這一波遊戲潮的開端,事實上光是這幾天就會入手四片NS遊戲,接下來到五月之前還會有好幾片😰…

其實我也不是刻意要一下子買一堆遊戲,只是每次都趁著博○來會員日把想要的遊戲先預訂下去,結果回過神來預訂的遊戲就像這樣全都擠在差不多的日子一起發售了😰…

咳咳,總之,首先入手的是原本發售在GC上面的傳奇系列作品─交響傳奇,在NS上以HD高畫質重製的作品 ──交響傳奇 Remastered


交響傳奇 Remastered,購入的當然是中文版本。


背面。有點可惜的是,沒有連後傳拉塔特斯克的騎士也一起捆綁重製,單純就只有本傳的內容。笨呆:這樣之後才能再多賣一片多賺一次呀,笨蛋。


極度空虛開盒😐。


封面紙內側是身為神子的女主角柯蕾特在OP影片中的一幕。


遊戲卡匣。由於中文版算是香港區的獨立版本,所以金幣只能在香港eSHOP領取。


NS上面目前二款傳奇系列作品。嗯,都是重製作品😓。


在主機界面下的圖示。


開場的OP動畫和人聲歌曲也算是傳奇系列的一大傳統了。不過老實說,這影片以現在的眼光看來,角色的動作實在很不流暢(斧頭就算了,揮個劍慢成那樣…),好幾個鏡頭也意味不明…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嗎🤔?


好像只有笨呆的遊戲會像這樣一進遊戲就要人簽合約的…是否真有人會仔細看完姑且不提,要是我覺得不同意的話,難道還能退款給我嗎🤔?


遊戲標題畫面。


提著水桶罰站中也能睡著的主角洛伊德😆。


選單畫面。嗯,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角色狀態畫面。


=====
嗯…其實我也只有進遊戲稍微看看畫面截截圖而已,暫時並沒有要開始攻略。先不提接下來的好幾片遊戲,光是原有的遊戲就還在攻略中玩不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