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RG Hi-Nu鋼彈+α

有點意外地,收到了之前預訂的RG海牛。原本應該是五月會收到,但當時賣家說貨量不足得等下一批,而下一批要到十月去了。反正也不急著要做,那就等吧!沒想到前幾天卻突然接到出貨通知,就這樣收到了我的RG海牛!

…這樣到底算是遲收到還是提早收到啊。你搞得我好亂啊!?


RG No.36 Hi-Nu鋼彈!!屬於大型MS又是全身重裝備的Hi-Nu,採用的當然是大型包裝盒了。是說盒子有一側有點被凹到…沒差啦,不是很嚴重,而且裡面的東西沒事比較重要。


盒側彩圖。要以成形色重現海牛的漸層塗裝實在有難度,RG版的海牛是以藍白色塊分割的方式來表現出那種感覺。


開盒~塞得滿滿的框架。是說一打開就看到翼型感應砲的零件…之前的Nu鋼彈加上追加套件一共做了十二根翼型感應砲,由於我個人不太喜歡一直做大量相同的東西,那十二根翼型感應砲做到我都有點心理陰影了…(汗


說明書封面。帥氣的海牛大頭。


部分內頁彩圖。


封底的標誌貼紙位置及塗裝顏色指定圖。


翼型感應砲沿用了RG Nu鋼彈的進階MS關節15。


很漂亮的金/銀成型色框架。


標誌貼紙的數量還蠻多的。

除了RG海牛本體之外,其實更早之前就已經拿到在PB線上商店預訂的RG海牛追加套件─超絕MEGA火箭巨砲!


雖然只是一把武裝,但由於體積龐大,包裝盒跟一般RG套件一樣大。


盒側彩圖(明明是黑白的!)。


開盒~偏厚的盒子裡框架還是塞得滿滿的。


老實講框架沒幾片,零件數量也很少,但…每片零件都很巨大啊!?


直接附上了二組(對,是二組!)Action Base5展示支架。HG賽巴斯塔、HG古鐵、RG吉翁克…最近笨呆的套件還真喜歡附Action Base5耶。現在又再多了二組,手上已經有一堆Action Base5了。


說明書是採用一整張紙的簡單型式。


這巨大的砲身上面其實標誌貼紙也不少!

======
姑且先開個箱。當然一如往常的,東西是拿到了,但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做我自己也不曉得囉…^^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