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NS No.38 異度神劍終極版 中文豪華版

呼…雖然早早就在網拍上訂好,但因為超商寄送的時間,加上一些我個人的因素,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總算有辦法去把我的異度神劍終極版豪華版領回來。雖然已經晚了人家好幾天,但姑且還是讓我來稍微開個箱吧~



異度神劍終極版限定版!很有霸氣的紅色系封面,封面圖是機神。



背面是…神劍──蒙納多各種模式時顯示的文字!




內容物是從短邊的側邊拉出來的。除了厚厚一本設定集外,還有另一個神秘(?)的黑色紙盒。



美術設定集!封面是機神。



封底則是巨神。包含豪華版的外盒在內,封面都是以機神為主,也許是在暗示…某種不能說的事情(笑)。



不含封面封底共有256頁,算是相當的厚實。這次沒有在側邊埋彩蛋了XD。



內容基本上真的就只是遊戲中的各種設定圖稿,說明文字極少。內頁就不多拍了,來個小梅清涼造型設定稿聊表一下心意就好XD。

順便一提,某人的設定稿由於也刊載了某種造型,其實算是捏它了遊戲中一個很大的劇情爆點,不想被捏到的人可能得等到遊戲進行到中期某人加入隊伍才能翻閱這本設定集了。



神秘(?)的黑紙盒…?



想也知道是拿來裝設定集以外的東西──當然就是遊戲本體和OST精選集鐵盒啦。XD



OST精選集鐵盒的封面封底。



開盒~



CD光碟片。收錄了二十首曲目,麻煩的是外盒和CD上都沒印曲名…



鐵盒內側印的二名角色是!?



終於來到遊戲本體啦!




背面。雖然是中文代理版,但基本上就是直接拿日版豪華版過來賣,包裝上的文字都還是日文的。



開盒~



封面紙內側就是這回新增的後日談劇情的主視覺圖。嗯,原來是小梅的逆襲!!XD



遊戲卡匣。…咦!?KOR!?明明從豪華版外盒到遊戲本體外盒都擺明了就是直接拿日版來賣,怎麼遊戲卡匣居然是KOR韓版的!?

不過實測了一下,還是可以直接在日區領取金幣,看來應該跟曠野之息一樣,實質上是全球統一版本,給哪一區的卡匣其實並不重要吧。



代理商追加贈送的蒙納多造型書籤。……喵的這東西那麼厚你跟我說是書籤!?拿來當吊飾還差不多一點…(汗



初回特典的蒙納多造型立牌。



組裝起來是像這樣(膠膜還沒撕掉)。嗯,雖然造型簡單,但其實還挺有氣氛的。



3DS版 & NS版。現在想想當時3DS版真的有夠神,在那樣的硬體效能限制、那樣的螢幕解析度之下,還是盡可能的重現了原本Wii版的畫面!



二代 & 一代終極版的豪華版外盒。一代終極版的盒子稍微小一點點。



一代終極版 & 二代。



在主機介面下的圖示。已經有更新檔可以更新了,目前更新後為1.11版。



遊戲標題畫面!唔,這畫面,這音樂,光是停在這邊聽著BGM我就可以配三碗飯了!!!XD



追加劇情可以直接遊玩。不過由於算是本篇結局後的後日談,建議還是等本篇破關之後再玩囉。



語音可以在日語/英語間切換。BGM也可以選擇改編版及原版。



有玩過二代的話,一開始可以領取十萬G做為特典!…嗯,初期來講也算是蠻大的金額啦。



修爾克的臉終於跟蜻蜓一樣高畫質了!!某方面來講這也算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場面XD。



呃…雖然也不是說不好啦,但中文版遊戲採用這種手寫風格字體還真是少見啊。



想當年(?)玩3DS版時想盡辦法喬視角,好不容易才看到菲奧倫裙子底下那一抹神秘的白…



結果現在畫面HD化才發現,原來那只是安全褲啊啊啊!?…嗯,只是安全褲而已,我們一點感覺都沒有,大家說對…對不對呀!?



這次終於可以把防具跟外觀分開來設定了,當然也可以把所有防具外觀通通解除掉,嘿嘿…

…結果也只是類似泳裝的服裝而已(當然啊!)。嗯,只是泳裝而已,我們一點感(ry

之前二代在掌機模式下的畫面實在慘烈,我當然也就十分在意這回掌機模式的表現囉,畢竟我個人有大半時間會是用掌機模式玩的嘛。




上為電視模式,下為掌機模式。嗯~掌機模式的劣化其實還是挺明顯的…不過似乎沒有二代那麼誇張就是了,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啦。順便一提,二張圖色調有差異跟掌機模式沒什麼關係,單純是 截圖的時候遊戲裡的時間剛好進入黃昏了而已XD。

======
呼…遊戲拿到手之後,拍照、進遊戲玩一小段以截圖、再加上撰寫這篇開箱文,現在的我其實已經到極限了。大叔我…晚上還得去上大夜班呢…QQ 等休假的時候再來好好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