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PS4 No.54 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中文版

無須多言的話題大作,(目前(笑))PS4獨佔的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中文版拿到手啦!!…大概比人家晚了快二天吧。在博○來訂的東西真的不能期待可以準時甚至偷跑拿到啊…(遠目

話說回來,雖然FF7一向都被許多人視為心目中的經典作品,但老實講,我對它並沒有太大的怨念。我想是因為我當年FF7(還有FF8)玩的都是PC英文版,玩起來實在沒有以往作品的Fu的關係吧。順便一提,FF8我甚至沒能破關,只到最後迷宮就止步了。

不過雖然我對FF7並不是特別有怨念,但終歸是曾經玩過的一款好遊戲。現在這款好遊戲以最新的聲光效果重製,那當然非得買回來玩玩不可囉!:)



遊戲封面。極簡化的全黑背景加上Logo,害我的手和相機都入鏡了(咦)。



背面。



開盒~



封面紙內側。反過來放也可以當封面,算是雙封面設計。




遊戲BD光碟片x2。

雖然這次劇情上只有做到逃出米德加的部分,但依然得用上足足二片DL BD光碟片才能把遊戲資料全塞進去。具體來講一開始得放Data Disc進去做安裝,之後要進行遊戲時就只需要放Play Disc了。



中文版的初回特典小陸行鳥魔晶石下載序號。老樣子,已領不遮了。



之前有下載過DEMO版的話,就可以下載PS Store裡的特製主機主題。



遊戲在主機介面下的主頁面。足足需要81.1GB的儲存空間!!難怪得用到雙BD。



載入遊戲時的背景圖。



遊戲標題畫面!



主選單畫面。



很香的愛麗絲♥。



熟悉的旋律響起的瞬間,整個回憶都上來了!



耍帥的克勞德。


選單畫面。

======
真的是無須多言了,要來好好的玩一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