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PS4 No.47 無雙蛇魔3 中文版

其實除了NS版戰場女武神4之外,同時還拿到了另一片遊戲,就是這也算是期待已久的無雙蛇魔3啦!

畢竟是相對要求畫面表現和硬體性能的遊戲,雖然本作也有出NS版,但我還是一開始就選擇了要買PS4版。雖說事後證實NS版的表現算是出乎意料的好,讓我有那麼點後悔就是了😅。

總之還是來開個箱吧~



無雙蛇魔3中文版!



高達170名可操作角色,甚至還創下了金氏世界記錄了!😲

是說這句「這才是無雙的真髓」看起來怎麼像在自嘲創新創到惡評如潮的真三八…😆



開盒~



遊戲BD光碟片。



首批封入特典是徐庶、妲己及石田三成的特典服裝下載碼,另外還有一個通路特典是早餐店早川殿的旗袍服裝💓下載碼。一如往常的序號已經用掉所以不必遮啦。



還有一張PS+的7天試用會員序號,這個我用不到(會員都加到202x年去了😆),有緣人需要的話自取囉。



最後一個實體特典是壓克力透明人型立牌,是從三名角色中隨機發送,這回難得算是小幸運的拿到了想要的雅典娜!😊



立起來的模樣。雖然不大但還算挺有質感的啦。正反面的膠膜都還沒有撕掉呢。



在主機系統介面下的主頁面,需要佔用約17.7GB的硬碟空間。嗯…其實不算大呢。



主頁面上直接放了網頁版電子說明書的連結。



載入遊戲時的圖片。幸村露點了呢…(羞 (咦



一進遊戲會檢查是否有無雙蛇魔2Ultimate及真三八的遊戲存檔,可以取得部分角色的特殊服裝。真三八也算是派上用場了,真是太好了呢😏。



遊戲標題畫面!



劇情模式一開始的影片先約略提了一下前幾作英雄們的事蹟,而看過那些豐功偉業後感動不已(?)的宙斯就開始亂搞啦!😩



一開始是由井伊直虎、井伊直政及本多忠勝三人組來進入劇情,這關也兼作為是基本操作教學。



誤入異世界搞不清楚狀況就罷了,還遇上了超級小強!?😱



「陣地」畫面,隊伍的編排、角色的培育等都是在陣地中進行的。畫面中的三個角色就是玩家排定要操作的三名角色。…等等,本多大叔你在幹嘛!?😳雖然我很懂你的心情啦…😆



畢竟參戰角色繁多,隨著劇情關卡的攻略,可操作角色就會源源不絕(?)地陸續加入了。



同伴之間有親密度的設定,隨著親密度的提高會出現特殊的對話事件。…我說那個孫權啊,你馬子正在勾引小鮮肉呢。😆



隨著遊戲進度開放鑑賞模式後,除了一定要的角色模組鑑賞外,還能以文字的型式回顧歷代作品各章節的故事。

======

初次遊玩的實況錄影。

目前姑且玩了前幾關,我只能說…這個才是無雙啊!割草遊戲就該讓人可以痛快割草,無雙特有的爽快感在加上新的神器動作之後更加提昇了,結合三國及戰國二大無雙系列的眾多角色也相當吸引人。這片應該可以讓我痛快地玩上好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