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PSV卡匣收納盒

前陣子在祭物與雪中的剎那入手之後,突然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手上的實體PSV卡匣也已經不少了呢。以往都是隨便丟在主機收納包的小袋子裡,看來現在有必要給它們一個家啦。

稍微找了一下,市面上的PSV卡匣收納產品,意外的並不多耶,最常見的是一種18片裝的卡匣盒,再來就是我這種買的閃軌系列授權的12片裝卡匣盒啦。順便一提,其實我最想要的是HORI出的24片裝卡匣盒,但目前似乎不太容易找到了…@@



閃軌Ⅱ PSV卡匣收納盒,我買到的是學姐托娃的版本。其實我比較想要艾爾芬x愛麗榭的版本,無奈這回是趁著買其它東西的時候順便一起買的,賣家剛好只有學姐版有貨,也就只好買下去囉。



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塑膠卡匣盒,只是表面上移印了閃軌系列的角色圖而已。托娃學姐穿著褲襪的大腿…讚!(*゜ー゜)b



內頁的雙面各能放6片卡匣,因此一共可以放12片。裡面還附上了四個用來擺放PSV專用記憶卡的轉卡。



把PSV專用記憶卡擺進去就像這樣。不過我用不到就是了,PSV的記憶卡又不是常常需要抽拔替換的東西說,我的32GB卡自從插進去之後就再也不曾拿出來過了。



還送了一個頗為精緻的金屬材質書籤。……我不要黎恩啦…QQ



我的PSV卡匣終於有個家可以待啦!右上那格是保留給3月底的名伶計劃X的!



雖說有個家可以待了,但是一下子又快要滿了…搞不好很快又需要第二個家也說不定呢。^^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