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PSP 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再世篇

拿☆到☆了!!!\(^o^)/ (歡喜轉圈圈ing)

先前一直在抱怨提早N個月預訂遊戲,卻老是比人家晚好幾天才拿到的問題,沒想到這次好不容易遇到賣家準時偷跑(這句話好像有語病XD)出貨,偏偏就那麼巧因為某些原因而沒辦法去拿。一直到前天早上下班後才總算能去把已經在7-11躺了四、五天的再世篇領了回來!


0001
第二次機戰Z再世篇!


0002
背面。「再世」其實日語音同「再生」,這應該會是劇情中的一大核心單字吧。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UMD光碟。是說不知不覺間我的PSP遊戲也愈來愈多了,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好一點的UMD保存方式,只有整堆疊在一起放書桌抽屜裡。(天音:那還不如放回盒子裡… 我:可是那樣要拿不方便啊~)


0005
說明書封面。


0006
厚厚一本說明書,幾乎整本都在解說機戰發展到現在的那一托拉庫遊戲系統。不過說真的,機戰系列玩久了,基本上也不太需要看說明書了啦,直接玩馬上就能上手了。


0007
這次還是有拿到初回特典的小冊子。我下標的那個賣場,比較後面下標的人似乎就已經拿不到這個特典了。


0008
小冊子的內容主要是前作的劇情回顧。一開始花了幾頁簡單提了一下Z的劇情,之後的篇幅就全用來回顧破界篇的各路線劇情了。寫得還挺詳細的呢。


0009
另外還附了一張小冊子的修正說明XD。對照了一下,小冊子似乎是少印到原創機體設定這一行了。


0010
破界篇+再世篇+二本初回特典小冊子,剛好可以把破界篇限定版的收藏盒塞到滿。


0011
破界篇+再世篇,這才是真正完整的第二次機戰Z!


0012
遊戲在XMB介面下的選單畫面。


0013
遊戲標題畫面。

======
入手後小玩了一段時間。前面三話都只是序章,只是簡單交待了一下黑色騎士團、天上人、殖民地鋼彈五小強、大紅蓮團、真蓋特隊等組識壞滅或失聯的經過。這樣才有辦法交待它們在原作中前後部劇情的時間流逝問題吧。

之後直到第一次劇本分歧為止,都是以前作的綠髮少女艾絲妲為主角來進行劇情,而真正的主角苦勞哥(笑)還不知道啥時才會出場。

不多說,繼續衝進度啦!^o^

沒有留言: